泉州拼团购房8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房屋签约率已达到98.73%!高铁新区项目二期房屋征收进入扫尾阶段

发布时间: 2019-07-04 09:27:10

来源: 晋江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69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高铁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了解到,随着大多数征收工作组陆续完成房屋签约任务,当前,项目二期的房屋征收已进入扫尾阶段。

  据了解,高铁新区项目二期涉征迁房屋1022幢,截至昨日上午10时,房屋签约率已达到98.73%,12个征收工作组(成建制)中,已有9个已完成签约任务,房屋腾空率也达到77.59%。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指挥部多个工作组看到,征迁人员各司其职,忙着攻坚征迁的扫尾工作。未完成签约任务的征收工作组正在快马加鞭促征迁;已完成的征收工作组则已转入房屋腾空、整档、送审和征地等后续工作。

  在指挥部则是另外一番忙碌,其中,业务组和财务组的十多名工作人员同时在对征迁档案进行审核。

  “审档工作主要是审核征迁户档案里的征迁协议书、房屋产权证、腾空验收证等各类相关材料。审档过程中,我们业务组与财务组分工不分家,实行联合审档、同步审档,提升工作效率。”征迁业务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征迁户更快领到征迁补偿款,实现早受益,此次高铁二期征迁,指挥部对档案审核机制进行了完善提升,推行业务与财务联审机制,通过联审,把审档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材料欠缺等情况,进行一次性告知、一次性整改,提升审核效率,实现尽快过审。

  该工作人员提醒,各征迁户要积极配合各征收工作组收集、整理征迁档案的工作,有欠缺的材料,及时补齐;同时,也建议各征收工作组在送档之前,细致核对档案材料。多方配合协力,将可进一步提高审档效率,让征迁户尽快拿到拆迁款,力争征迁工作早日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