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26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隆盛世纪名居:家 记录回忆与美好

发布时间: 2019-07-01 16:46:05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48次浏览


当各地高考作文再次登上热搜、时隔18年《千与千寻》再次放映,这些青春的记忆,就像埋藏在每个人心中的潘多拉宝盒一样,当盒子被打开时,瞬间被拉回到另外一个平行时空中。

而这些回不去的时光,总有一些帮我们记录时光的载体,看到它就会联想到曾经的自己。

钢筋水泥中的生活美学

家,承载了我们的感情和回忆。一个好的户型,都是美好生活的享受。隆盛世纪名居,作为家的载体,对每个家进行空间打造和细节研磨,精品户型邀您品鉴。

阔绰四房,写意静美时光

隆盛世纪名居140平户型,设计遵循严谨的空间逻辑美学,四室两厅两卫,格局全明方正,三开间朝南,清风阳光满室洋溢,尽显雍容气度。让房子不仅是容身之处,更是承载回忆与美好的居所。

餐客一体,品味优雅生活

餐客厅一体的设计使烹饪就餐动线更加流畅方便,同时空间的延伸相互借用,提高室内的空间感和利用率。从厨房到餐厅,流畅的一体化设计,让每一次就餐都充满爱的味道。

示意图

客厅是一家人生活最常用的地点,也是宴请朋友最重要的地点。在此品茗论道、谈笑风生。从容有度,优雅有姿。

浪漫阳台,解密幸福密码

阳台是建筑室内的延伸,隆盛世纪名居140平户型做到南北双阳台,设计中兼具实用与美观的原则。是观赏纳凉的场所,也可成为宜人的小花园。阳光清风穿堂入室,完美地收纳诗与远方。

示意图

舒适主卧,点缀幸福空间

人在一天之中,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卧室更是夫妻间倾吐衷肠,最为私密亲近的地方。独立朝南的设计,集起居、洗浴全配套功能,给予主人足够的私密享受。舒阔飘窗,浪漫星空同时点缀幸福空间。

示意图

无论是一扇窗、一把靠椅、亦或是一个小小的摆件,都记录着家的日常。隆盛世纪名居140平户型,更懂惠安人居生活,在每一个细节上雕琢推敲,户户多送一房。还有更大的折扣优惠,首付轻松,月供轻松,总价毫无压力,是惠安人居的绝佳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G324国道与南环城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5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免责声明:本宣传内容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福建省隆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