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59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万科城市之光:寓见未来之力量,言说当下之美好

发布时间: 2019-04-22 09:09:11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5次浏览


2019年4月21日,“寓见未来 大有可为”——万科城市之光V+SOHO产品发布会暨斯维登/维也纳集团签约仪式在泉州泰禾洲际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见证了公寓托管时代开启全新的篇章。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灵动空间 投资优品

得益于万科强大的品牌基因,万科城市之光竭力打造符合未来趋势型的城芯综合体。本次发布会重磅推出的万科城市之光V+SOHO位于市府旁,毗邻四朵金花,依托泉州国际会展中心、东海影视文化中心等大型城市公共配套,更有奥特莱斯商场(建设中),香缤维港广场(规划中),文化与商业联合构建区域板块价值。建筑面积约42㎡,挑高约5米。多重空间组合,多元业态汇聚,多种功能演绎。万科城光V+SOHO,活力呈现。

活动现场图

公寓投资更重要的是如何应用它的特性创造出最大的价值。万科城市之光不只是出售产品,更重要的是始终站在为业主考虑的角度提供尽可能的帮助。万科城市之光V+SOHO将为入驻的办公人群提供一些相关服务,协助企业注册,完善企业资料,为企业的成长过程提供便利服务。包括以下业务:

注册企业:工商登记、税务登记、银行开户手续等一站式解决

财税助力:财务记账公司会员服务

协同成长:阿里巴巴合作对跨境电商企业进行定期培训,帮助其度过初创期,快速走上成长期

异业联盟:多家酒店、餐厅、家具租赁与购买等享会员服务

万科城市之光V+SOHO的商业集群将在城市之光与业主的良好配合下茁壮成长,赋予城市商务新的生命力!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立足当下 远见未来

远见,是公寓投资的一大关键所在。斯维登集团开放式的托管模式下业主可享受自主装修并随时解约,采用经营收入分成,有专业团队管理维护,拎包入住更自由。涵盖自有物业、全国交换入住等基础权益。资产随时把握,公寓使用更具灵活性。万科城市之光V+SOHO相约斯维登集团,共创公寓新时代!

活动现场图

远见,也可以是一种沉稳。维也纳国际酒店打造轻五星酒店体验。维也纳国际酒店酒店式公寓托管模式为统一装修,坐享固定收益,酒店团队运营,还可办理至尊钻石卡会员享受相关权益。万科城市之光V+SOHO联合维也纳国际酒店集团, 尽显公寓投资新姿势。

活动现场图

阿里巴巴,立足当下,每一步脚踏实地都为了企业稳定发展。阿里巴巴扶持计划,跨境电商孵化集群。全新企业培育计划,完整的客户配套,流程式的计划模式,为企业指点迷津。 让企业了解自身定位,发展逻辑清晰,开创更优发展机会。

强强联合  谱写新篇

万科城市之光V+SOHO与斯维登集团和维也纳酒店集团的强强联袂,期待未来的无限空间,泉州万科副总经理陈女士与斯维登集团闽粤大区总经理林丽红女士及维也纳酒店集团副总裁黄慧星先生分别进行签约仪式。两大集团的助力,为泉州公寓托管时代的到来锦上添花。 

本次发布会在一片掌声与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发布会体现了万科城市之光V+SOHO与其他市场上SOHO产品区别,它在于万科城市之光提供了服务和经营的理念,让它形成一个完整的系统,也给了投资者一定的信心和预期,将带着业主的期待去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640元/㎡

楼盘地址:泉州丰泽区东海片区泉南路和大兴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3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