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11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关注!台商区湖东花苑安置小区明年初将迎来主人...

发布时间: 2019-04-19 10:00:00

来源: 台商区本地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277次浏览


泉州台商投资区大力打造宜居幸福城,涵盖基础教育、医疗卫生、保障工程、安置小区等等在内的民生发展一浪高过一浪。

在台商投资区的湖东花苑安置小区工地上,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明年初,这些房子就将迎来主人。湖东花苑毗邻海丝艺术公园、湖东学园,是区域里最好的地块。但这块地并没有被拍卖出售,而是被政府当作回迁用地,全力打造拆迁户们的新家园。

(台商投资区城建公司副总经理 王文振):

“拆迁工作需要拆迁户的支持,他们把他们祖祖辈辈的房子都贡献出来,所以说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一直在考虑,就是把这个最好的地段来建安置房,来安置这些拆迁户。”

湖东花苑二期工程也在今年开工建设,同步开工的安置小区还有祥鹰花苑、玉泰新城。各个安置小区都按照“四高”的原则来建设,即高要求选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服务,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幸福小区。

环境卫生是“从农村到城市”变化中最令人有切身体会的环节。在东园镇苍霞村,施工队伍正在对水泥村道进行切割,这是污水项目埋放污水收集纳管的第一道工序,埋放完成后,村民的生活污水将统一收集到惠南污水处理厂处理。

(台商投资区东园镇苍霞村村民 曾钦玉):

“这个工程很好,做这些很好,进度也很快,影响交通也才几天而已,也没有多大影响,两个车不太好避让而已,相互让一下就好了,肯定子孙后代,代代都是有利的,不止为下一代造福。”

据了解,台商区农村污水收集处理PPP项目总投资4.7个亿,共涉及除白沙片区以外的69个行政村。截止目前,项目已在15个村开工,全区已建成污水管道271公里,这些管网把各乡村的污水输送到惠南污水处理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不断完善,大大改善了人居环境。在中央环保督察中,台商投资区顺利通过,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美丽乡村考评”屡创佳绩,连续34个月在全市排名第一。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铸就幸福。一大批惠民举措落地实施,台商区实现着“村民到市民”的幸福跨越。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