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77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获补中央财政资金540万元!台商区社会福利中心年底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 2019-04-16 15:01:16

来源: 泉州台商投资区

分类: 其他楼讯

1018次浏览


日前

中央财政资金

补助社会服务兜底工程

泉州市共有4家养老机构

获中央财政资金补助

台商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项目

获中央财政资金补助540万元

目前,建设进度怎样?

啥时候完工?


在台商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项目现场,数十名工人正在进行地上主体结构的钢筋捆绑工作,计划5月底实现全部建筑物的主体封顶

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项目业代 曾灵容

目前已经完成了地下室结构的施工,正在进行一层顶板, 二层梁板的施工 。计划下个月底完成所有主体结构施工、主体封顶; 第三季度外架全部下架 ,完成外立面的装修;第四季度进行室外工程,并完成整个项目的交付使用。

台商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项目选址位于东园镇上林村,占地面积11.8亩,规划建筑面积11246平方米,总投资4000万元,是一所集养老、儿童福利、社会救助等功能于一体的区级社会福利中心。

项目分两期建设:

01一期将建设养老福利院及救助站:可提供床位212张,其中,养老院床位200张。

02二期建设儿童福利院床:可提供床位50张。


区级社会福利中心以养老福利院为主,设有大堂、招待室、厨房、老人寝室、休闲娱乐场所等,设双人间、三人间及四人间三种房型,每间配备有独立的卫生间、阳台。以让入住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为目标。

区民生保障局副局长 郭锦培

在老有所养层面,如果老年人进入养老机构,他的衣食住行都由机构24全方位进行保障;老有所医的话,我们会跟医疗机构进行合作,把医疗设施和服务引进机构来,确保老人病有所医、老有所医;另一个层面是老有所乐,在这个机构里老年人住在里面要开心,要有幸福感和获得感,比如他们在这里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下棋、看书、听音乐、学唱歌、学跳舞等。

今年来,台商区持续落实基本民生保障,特别是在养老服务补短板方面,逐步构建起以居家养老为基础,以社区养老为依托,以机构养老为补充的三位一体养老服务新格局。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