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1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南安石井这里将建一个湿地公园,30亩!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54:09

来源: 泉州芯谷

分类: 其他楼讯

3722次浏览


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的

湿地公园开始地勘啦

地勘现场

问题来了,湿地公园是什么呢?

湿地公园是指以水为主体的公园。以湿地良好生态环境和多样化湿地景观资源为基础,以湿地的科普宣教、湿地功能利用、弘扬湿地文化等为主题,并建有一定规模的旅游休闲设施,可供人们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的生态型主题公园。湿地公园是具有湿地保护与利用、科普教育、湿地研究、生态观光、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的社会公益性生态公园。

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湿地公园位于泉厦漳联盟高速和科院路交叉口,位于泉厦漳联盟高速以北、科院路以东,老港溪以西,占地20227平方米(30.341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提升井、进水主管线、人工湿地建设、景观小品、绿化、湿地运行管理等。湿地公园的建成,将促进园区老港溪周边的湿地保育、水源涵养,减缓径流和蓄洪防旱,调节大气气候,改善周边环境,创造宜居的自然生态圈,带动园区招商纳才!

湿地公园效果图

湿地的作用

湿地已经被认为是地球上生态服务最高的生态系统之一,其主要表现在涵养水源、洪水调控功能,保护土壤功能,固定二氧化碳和释放氧气功能,污染物降解功能,生物栖息地功能等。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