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0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华大泰禾广场:购物中心旁“财富”现铺 3月23日限量加推!

发布时间: 2019-03-22 10:33:31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7次浏览


众所周知,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投资或经营,所以选择商铺投资,具有长远的目光就显得尤为重要。华大泰禾广场75万m²超大体量综合体,泉州城东百亿商业新旗舰,繁华将启,升值在即!泰禾·园筑全面清盘,购物中心旁财富里新品财铺3月23日耀世加推,泉州城东“财富”现铺不容错过!

购物中心旁的大“财富”

有人气的商铺才有财气!华大泰禾广场周边社区林立,拥有高端住户3000余户,汇聚城东中心最具购买力客群,加之位于城市主干道——324国道旁,交通便捷,能快速辐射片区数以万计的消费人潮,消费客群稳定。新品财富里紧邻购物中心,与其共享客潮,未来消费人群同样充足。人潮荟萃撬动财富商机,有铺在此,财富可期,潜力无限。同时,财富里位于城东中心,拥有区位优势的客源保障,随着华大泰禾广场大商业的全面动工,财富里新品价值也将再一次提升。

自带光环的“临街”现铺

临街现铺以实景呈现,无论是商铺方位、空间大小,还是出租营业状况,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让投资者更有把握,让资金投资更有保障。同样的商业地段和开发品牌,大家都偏向于选择临街商铺。财富里全临街现铺,天然具有广告展示、品牌展示的功能,购置如此地段的临街商铺,其宣传效果自然不同凡响,商机无限! 

新品房源 即将加推

华大泰禾广场财富里新品聚财房源,3月23日火爆加推,铺源,抢到赚到!购物中心旁,自带客潮,紧邻通源街,占位优质地段。慧眼识商铺,百亿大商业启幕在即,商机无限,只等您的果断与决策,买旺铺开启您的财富之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丰泽区城东街与城华北路交汇处(华侨大学正大门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7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20180094。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3月19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