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89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违建行为不可取!洛江这些地方违建被拆除.....

发布时间: 2019-03-22 10:09:58

来源: 洛江第一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2775次浏览


今年以来,

洛江继续严查严控新增违建,

严格执行“四个最严”,

坚持“冒头就打、发现即拆”,

接下来,跟着小编

直击拆违现场

↓↓↓

河市镇:拆除违建1100平方米

为进一步规范用地秩序,推进卫片违建专项拆除行动。日前,洛江区城管局出动河市、罗溪、马甲、直属中队,依法对坛顶村一处新增违建和蛟南村、官洋村两处违法扩建,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1100平方米。

据悉,区城管指挥中心接到市城管指挥中心下达的疑似卫片图斑信息后,迅速分解到各街道(乡镇),区城管局河市中队在收到信息后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核实,对确属于本区辖管范围内的“两违”图斑进行拆违处理。

马甲镇:拆除违建1000多平方米

日前,区城管局马甲中队联合河市及罗溪执法中队,出动多名执法人员,对马甲镇后坂村一宗占山地的违章搭盖进行彻底拆除,拆除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

据悉,该处违建地处较为偏僻的山里,马甲中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逻中发现这处新增违建,经现场核实,该户主在未取得相关部门审批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占地搭盖铁皮,系违法占地行为。执法队员当即要求该户主限期进行整改,拆除此违章建筑,但当事人始终未履行义务。为严肃法纪,区城管局迅速采取行动,依法强制拆除该建筑,该地后续将进行复耕及绿化。

下阶段,区城管局将继续全面铺开拆违行动,确保按时完成卫片违建拆除工作任务,并加强后续监管,对已经拆除的违法建筑,落实跟踪管理和不定期巡查,坚决防止复建,持续形成拆违高压态势,继续推进春季拆违攻坚行动。

赔了夫人又折兵

违建行为不可取!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