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38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绿创璞悦山:建面约217-247㎡山居院墅 惊艳全城

发布时间: 2019-03-08 17:00:20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14次浏览


2月,对于泉港人来说,充满惊喜,属于他们的首席山居院墅,来了!而绿创·璞悦山在各大媒体上首度曝光,反响热烈,许多人表示:绿创·璞悦山,就是向往生活的模样。项目的曝光,并非惊喜终章,这一次,我们将从“山、院、墅”中,深度探知绿创·璞悦山。

|效果图|

院子,中国人千百年来的生活载体,院居生活,从来都不是生活方式的简单铺陈,早已内化为情感基因与文化积淀,深深影响着世代中国人。如今,随着都市化进程,高楼大厦掩盖了院子昔日的光辉,院居生活逐渐变成一种历史记忆。

|效果图|

卢梭曾说:“文明改变了住宅,但没有改变住宅里的人”对于院子,中国人始终有着挥之不去的情结,对于世代乐山亲水,喜好自然的泉港人来说,更是如此。绿创·璞悦山,为心怀大院梦想的泉港人,开创一片栖居之地,让渴盼已久的向往生活,得以回响。

|效果图|

约2米的高大院墙,是璞悦山对居家归属感的执着,而近3米的威仪院门,犹如一位忠实的守护者,始终以至高礼遇姿态,敬待主人每次归来。深入璞悦山近75㎡的庭院,才知道,这样的极致空间,并非建筑尺度的简单放大和空间的苍白拓展,站定在这高墙大院之中,你才知道生活将会充满无限可能。


|效果图|

穿过庭院,拾级而上,推门入户,一系列的人行动线,让归家仪式感、尊崇感倍增。从外至内,奢阔大气的居住空间,俨然是以家庭全生命周期理念进行布局,不止于大,璞悦山在人居空间的打造上,已充分考量其功能性和舒适感,让璞悦山在拥有豪宅标签外,更有家的温馨。再度拾级而上,才发现,大尺度的庭院并非惊喜的终章,约55㎡的超大露台,让有天有地的生活,更加完整。

|效果图|

上下有别、内外有序,璞悦山精心的空间布局,昭示着泉港全新人居时代的到来,而高墙围合的院落,更让泉港,从此有了自己的大院时代。

|效果图|

作为内外兼修的墅居典范,璞悦山的魅力不止于院墙之内,推开家门,眼前这片山、水、景,哪怕是看遍世界的人,也会心悦诚服。菱溪水库,涂岭上游的纯净水源地,举步即达,与三五好友挥杆划弧,让鱼漂随波沉浮,不舍昼夜,是水的哲学。金钟潭、仙公山、生态园…涂岭的18大原生态景点,并非是偶尔的游观,居于此,旅行便成了生活日常,纵使你有万丈的野心和驰骋名利场的壮志,也会甘愿被这里的风景掩盖和埋没,这就是自然赋予璞悦山的魅力。


|涂岭部分景区实景图|

山为笔,水为墨,自然除了勾绘至美风光,更蕴藏着无限的哲学与内涵。山,大气天成,包容万象,赋予居者宁静的心灵、宏大的胸怀和谦卑的力量。当人身处高峰,更需要低调的注脚,正如古语所云“富甲半山”,纵观全球豪宅,几乎被烙上“半山”这一珍贵印记: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山庄,拥有“世界尊贵住宅区”称号;“东方之珠”香港,顶级豪宅云集半山…智富峰层早已将山居作为生活愿景,城市中拥有半山资源的区位当属稀贵,这也是璞悦山择址涂岭半山再合适不过的理由。约15万㎡院落墅区从落定之初,便拥有了豪宅基因,成为泉港首席高端墅区,也让它注定成为少数人才可享有的理想栖居地。

|效果图|

小隐于野,大隐于市,闲逸的生活不只在闲林野径,璞悦山,既得万顷山林环绕,喧嚣无扰,又与繁华隔而不离,纵享都市生活。

|鸟瞰图|

繁华所向,势必城市动脉密布,交通枢纽从来都是城市的扩张引擎与发展命脉。绿创·璞悦山,傲踞泉港门户,经福厦高速公路可速享泉州市区繁华都会生活;占定惠安、仙游、洛江三地交汇处,海北路、通港路、驿峰路等城市主干道与324国道,沈海高速、福厦高铁(建设中)等城际路网在此织绘,可实现三城自由切换;更有惠安/仙游/泉州动车站、泉港高铁站(建设中),实现多城快速通达及转换。一条条道路脉络,勾绘出泉港城市格局,绿创·璞悦山优踞交通枢纽核心,汇聚繁华更昭示发展,未来将与区域共荣、腾飞。

|区位图|

绿创·璞悦山

建面约217-247㎡山居院墅

荣启泉港大院时代,昭示全新人居生活

更多惊喜与项目讯息,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涂岭镇路口小学往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6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本项目推广名为:绿创·璞悦山。以上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19年3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如有异议,详情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