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5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泉州津汇红树湾五期23#、25#楼开盘在即 1月26日摇号

发布时间: 2018-01-22 22:10:38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15次浏览


 津汇红树湾五期23#、25#楼开盘在即,为保证各项流程顺利进行,现将认筹、摇号、选房方案公示如下:
 
  1、认筹
  认筹时间:2018年1月22日-1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
  认筹地点:津汇红树湾售楼处(泉州市洛江区万荣街与丰海路交汇处)
  认筹项目及套数:津汇红树湾B区23#、25#楼,共计268套住宅
  认筹规则:认筹不接受夜间排队,上午8:00前到位的客户排队无效,替排无效。请务必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认筹条件与资料提交:
  一、符合国家和省、市关于住房限购等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以及商品住房销售管理规定,且不属于前款情形的购房意向人,均有资格申请认筹;已成功通过摇号选房购买北峰万科城、泉州保利城、建发珑玥湾、东海湾御花园、中骏国金中心二期(天璟)、东海万科城市之光、碧桂园公园里、世茂璀璨天城等项目的客户不得参与本项目此次的摇号认筹申请(以欺骗或隐瞒方式获取摇号及购房资格的,一经查实其购买资格无条件取消)。
  二、认筹活动中,非本市户籍家庭要提供购房意向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户籍、婚姻证明、征信报告(已婚的需提供夫妻双方的征信报告),以及1年以上的居住证、社保、个人所得税等1项证明信息;本市户籍家庭应提供购房意向人及其配偶的身份证、户籍、婚姻证明、征信报告(已婚的需提供夫妻双方的征信报告)等相关信息。上述资料需包含原件及复印件。
  三、提供泉州平安银行冻结20万资金证明(可前往泉州平安银行各网点咨询办理,办理流程详见第二条推送)。
 
  2、摇号
  摇号时间:2018年1月26日,上午8:00开始签到,上午9:00摇号
  摇号方式:开盘摇号形式采用手动摇号,一组中签号对应10个客户,公开摇号过程由泉州市通淮公证处监督公证;摇号结果将公布于“津汇红树湾”微信公众号
  摇号地点:津汇红树湾售楼处(泉州市洛江区万荣街与丰海路交汇处)
  认筹客户参加现场见证办法:根据2017年12月5日市政府专题会议随机抽取确定的参加现场见证号(全程由泉州市通淮公证处见证),本次参加现场摇号的见证代表认筹单尾数仍为“7”。请认筹号尾数“7”的客户于1月25日9:00-18:00至津汇红树湾售楼处领取入场门票,摇号现场凭票入场,一张票仅允许一人入场,并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到场。未参加现场摇号的认筹客户可通过网络观看直播摇号全过程,详情可通过“津汇红树湾”微信公众号了解。
 
  3、选房
  选房时间:2018年1月27日,上午8:00开始签到,9:00开始选房,开始选房后截止客户进入活动现场;未中签客户及不相关人员不得进入选房区现场。
  选房方式:摇号中签客户按摇出的顺序依次通过检录确认后进入选房区现场选房;客户的中签号根据摇号顺序及认筹单号排序,按照摇号批次顺序作为选房顺序。
  选房地点:津汇红树湾售楼处(泉州市洛江区万荣街与丰海路交汇处)。
  预售证号:泉洛住预售【2018】第1号
  接受监督:承诺接受政府相关部门(住建、物价、工商部门)党风行风代表及媒体等监督。
福建津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1日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