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5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华远地产将连续32年赞助中国桥牌事业

发布时间: 2017-12-18 21:20:58

来源: 腾讯房产北京站

分类: 国内动态

483次浏览


12月17日,华远地产与北京市桥牌协会签署了新一年赞助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华远地产将在2018年继续冠名赞助“北京华远女子桥牌队”以及“华远杯”系列桥牌赛。此举意味着华远地产将连续32年赞助中国桥牌事业,华远与北京华远女子桥牌队的渊源将续写。

2018年将是华远赞助中国桥牌事业的第32个年头。华远地产将出资207万元,用于2018年北京市桥牌协会所属的北京女子桥牌队参加全国桥牌团体赛、全国桥牌锦标赛、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等系列赛事,以及2018年度京津冀春季桥牌大赛、京津冀秋季桥牌大赛、北京市桥牌等级赛等系列群众性桥牌比赛,并冠名赞助第三十二届“华远杯”名人桥牌赛以及第七届华北六省市桥牌协作区比赛等赛事。

同时,华远地产还将向北京市体育基金会捐赠资金72万元,用于向北京女子桥牌队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颁发资金。综合以上两项捐赠,2018年,华远地产赞助桥牌事业的实际金额将达到279万元。

共谱传奇 北京华远女队屡创佳绩

作为改革开放后,北京市西城区成立发展的企业,华远集团三十多年来一直热心于支持中国桥牌运动发展。秉承“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文化理念,华远地产自1987年起就出资支持北京市桥牌事业,并于1994年起冠名赞助北京桥牌女队,目前捐赠金额已逾千万元。

在华远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桥牌女队多年来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优异战绩,特别是2011年和2015年,两次力夺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团体冠军。在不久前落幕的2017年“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上,北京桥牌女队又在高手云集的较量中取得团体季军的不俗战绩,队员王萍还夺得最佳做庄奖。北京桥牌女队屡创佳绩的同时,亦向国家队输送了大量优秀牌手,她们代表中国先后夺得了2009年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威尼斯杯”、2010年世界桥牌大赛“麦考尼尔杯”女子团体、2017年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威尼斯杯”、世界桥联亚太地区桥牌锦标赛女子团体、日本NEC桥牌节公开组、“万宝路杯”、“中国杯”等多项国际性比赛冠军。

与此同时,华远多年来也一直大力支持各项群众桥牌体育赛事的举办,为京津冀桥牌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不忘初心 践行“积善之家”

华远以身作责,不忘初心的企业精神,不仅体现在几十年如一日对桥牌事业的支持上,同时也渗透到了其社会公益的各个层面:2004年至今,连续十几年投身阿拉善荒漠治理;同年,联合多家地产名企资助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基金会;2005年起,携手乐平基金,组织数百名志愿者,投身累计超过600的志愿者活动;2008年,支持“捐建风雨操场计划”,为灾区学生解决操场难题;2011年起至今,连续举办了百余期中国金融博物馆读书会,推动阅读蔚然成风;2014年起,成立华远爱心基地,对口长期帮扶天云听力康复训练中心、北京慧灵智障人士服务站的弱势群体……

日积月累的不断耕耘,成就了华远地产“积善之家”的企业文化理念。“善于心,礼于身,匠于行”,这是对华远“积善之家”核心价值观的最好诠释。伴随着中国房地产发展历程走到今天的华远,在时代变迁中始终保持大爱初心,在践行公益道路上步履不停。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