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端午过后迎“六一” 泉州亲子游迎来高峰

发布时间: 2017-06-02 11:47:15

来源: 泉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79次浏览


端午节假日刚过,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大家出游兴致不减。记者了解到,继三四月春游及“五一”小长假旅游高峰后,直至端午节小长假又迎来出游新高峰,尤其是家庭游、亲子游成为节日旅游首选。

除了看龙舟、泼水节、踏青等传统的端午出游方式,随着旅游项目不断增多,市民的旅游选择也越来越多,出游方式逐渐多样化。像开业半年的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已经成为市民出行的重要选择。据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乐园于端午节小长假迎来5月出游的第二个高峰期,接待泉州、厦门、莆田等福建各地,以及周边省市客流近万人次,游客以自驾游、亲子游为主。海西110米摩天轮、摩托过山车等39项游乐设备,还能进行儿童职业体验,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服务,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六一’这个星期,是亲子游的一个小高峰。现在的年轻父母对孩子过节的关注度比较高,都想着给孩子一个特别的节日礼物,而带孩子来茂险王游玩,既是给孩子不一样的童年礼物,也会留下不一样的童年记忆。天气越来越热,茂险王室内乐园内设空调,环境舒适,不热不晒,是不错的出游选择。”茂险王主题乐园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与各大旅行社推出了茂险王+黄金海岸的清凉之旅,正在准备暑期活动,届时,将让游客感受超酷爽的夏季乐园。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