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43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泉州恒大都市广场:一个会展 撬起一座城市

发布时间: 2017-03-17 11:29: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88次浏览


打开城市化进程的窗口,城市的辉煌背后,总有许多天生丽质、产业加持的城市中心,以其独特的生态条件丈量着城市的尺度:海丝文化,界定了泉州东海历史的繁盛;东海湾会展中心,见证了未来东海的新兴;而会展中心旁的恒大都市广场,已然是一支可靠的“绩优股”。

湾区配套 家门口看世界

城市用建筑改变生活,无论是盛极一时的中心繁华的罗马城,还是浪漫都会生活的时尚巴黎,作为承载一番水土人文、生活的建筑,在传承城市生活变革中所起到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传统的单体建筑已无力承载满城的华彩。缤纷生活,从来不只一面。东海的海丝生活,不仅有已投用的泉州市政府、规划建设的市民广场、会展中心及2018年将建成航空母舰配套四朵金花(泉州科技与规划馆、泉州东海工人文化宫、泉州图书馆、泉州大剧院)等,更是拥有由恒大集团打全力打造1.6万㎡湾区商业综合体——恒大都市广场,融会休闲、购物、餐饮、娱乐、居住等复合功能于一体,带来全新的都市生活模式;无论是出入中心的便捷,还是在居住、休闲、美食、娱乐和商务中纵享都心百变生活,都能让你以千面精彩,引领潮流。

瞰海而居  精彩分层

每一座湾区的崛起,都不是偶然。东海湾,作为海丝之路起点,拥有得天独厚的海岸线和地理优势,以及咫尺世界的立体交通,历经十年光阴锤炼,由一片荒地荣升为国际湾区。泉州恒大都市广场LOFT空间是对现代住宅理念的完美阐释,综合现代置业者所追求的时尚、个性、方便于一体。4.8米挑高,厨房、卧室、客厅、卫生间等巧妙布局,纷扰的世界动静分层,空间精巧实用,百变自由组合。

【项目概况】泉州恒大都市广场,地处泉州东海板块,临近泉州湾扼守丰海路,汇聚行政、商务、生态、文教以及医疗五大功能配套。多维度便捷交通,轻松切换新老城繁华,太古商圈等商圈环绕。大型时尚商业,繁华生活触手可及;瞰海35-67㎡(建筑面积)LOFT,科学灵动空间,双层享受。

【品牌价值】恒大出品,用心筑家;

【区域价值】东海板块,交通便利;

【配套价值】大型时尚商业,享受繁华配套;

【户型价值】瞰海LOFT•双层享受,科学灵动空间;

【物业价值】金碧物业,贴心服务;

【项目地址】丰泽区丰海路中段(滨海公园旁);

【项目电话】

本广告相关面积均为建筑/套内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