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11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地产营销专家叶旭端谈泉州楼市 借城际互通实现新飞跃

发布时间: 2017-03-10 16:02:29

来源: 泉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96次浏览


“如果说,厦漳泉三个城市间的走廊地带是福建首要战略增长轴,那么,厦门与泉州之间的‘翔安-晋江’地区,就是整条增长轴上的最顶级区位。”在3月8日的泉州地产年度盛典中,厦门大块悉达总经理、资深地产营销专家叶旭端如是说。

叶旭端认为,当今的中国已经进入都市圈核心竞争力时代,而闽南三城占福建省经济总量的半壁江山,区域产业经济分工明晰、城镇体系相对平衡,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尤其是泉州,得益于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带来的文化认同和强劲产业经济带来的城市吸附力,随着福厦铁路以及环城路网的日益完善,城际间的资金流、信息流、人流、物流将实现快速接驳,闽南都市圈竞争力越级而上,前景不可限量。

2016年,厦门土拍市场风起云涌,多个地块的出让价格创下新高,楼市成交也随即井喷,众多刚需客及投资者跑步进场。而到了下半年,随着限购的加码以及购房门槛的节节攀升,厦门楼市的外溢效应日益明显,临近厦门的角美、漳州港以及泉州市区、晋江等地成为这一波客源外流的吸纳地。“厦门房价高企并保持向上趋势,泉州的性价比就越发凸显,置业回流将源源不断。”叶旭端认为,泉厦两地楼市的价格差将成为客户外溢的核心驱动力,接下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厦门客将置业、投资目光锁定在晋江和南安水头、官桥等环厦门区域。

“未来,翔安拥有8条铁路线、大嶝岛机场、环东海域东部新城、翔安南部新城等,规划人口230万人,是厦门腾飞的核心区域。”叶旭端认为,在这一波的城际间互通中,临近厦门的南安、晋江、安溪等地将直接受益,而其中的一个重要事件节点就是2020年前后大嶝岛机场的建成投用,届时,泉州规划部署的“南翼新城”有望与翔安无缝对接,迎来区域的新腾飞。

在海西都市圈快速成长的关键时期,叶旭端认为,泉州应加快环泉州湾建设,落实交通、文教、公园、医院等资源的提升和均衡,加快人才引进、创造人才就业高地,以开放的心态实现泉州城市价值的新飞跃。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