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43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泉州城东楼盘:板块价值提升迅速 配套日渐成熟

发布时间: 2017-01-03 16:56:47

来源: 泉州晚报

分类: 楼盘导购

2160次浏览


如果描绘2016年的泉州楼市,城东片区绝对是那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期的2016泉州城市贡献力典范项目之板块聚焦,就让我们走近城东,一起论道城东片区的发展,探析城东片区的价值。

地理优势明显 板块价值提升迅速

在泉州城市东进西拓南下北上的环泉州湾规划中,泉州涌现了东海片区、城东洛江片区、桥南片区、北峰片区等新区。在这些片区中,目前的城东板块价值提升迅速,引领着泉州城市向东发展的步伐。

特别是坪山隧道开通后,城东片区与泉州市区丰泽街无缝对接,这也使得城东片区的地理优势明显,使城东成为实力房企争相进驻的板块。而央企和实力房企进入城东,无疑增强了人们对城东未来发展的信心。自中骏·御景湾、雍景台、柏景湾,南益·汇景豪庭等项目先后去化完毕之后,城东片区的供应量一直不多。在2014年年底-2015年年初,城东片区仅星光耀广场有房子可买,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星光耀广场也仅有SOHO产品供应。

从经济学原理来讲,需求远远大于供应,城东片区楼市价值愈加突显,也就不足为奇了。今年10月,保利城一期开盘即热销,助推了城东楼市再上一个台阶。而就目前城东的推盘情况来看,有充足住宅产品的项目仍然偏少,明年,保利城二期、城建水墨兰庭以及中骏·御金台等项目都值得期待。

配套日渐成熟 市政设施不断完善

经过数年发展,目前,城东片区配套已经比较成熟,教育、交通、医疗、休闲等市政基础设施发展迅速,不仅拥有海峡体育中心、华侨大学、泉州第一医院城东分院、城东学园、中骏世界城等生活配套,坪山隧道、324国道、安吉路、海韵街、青莲街、通源街、体育街和城东街等纵横交错的交通路网,也为居住于此的人们带来更多便利。

未来,城东还将获得更大的发展。从交通上来讲,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已开建,全程包括三座高架桥及两个隧道,涉及东海、城东、东湖、清源、北峰等5个街道。作为今年的省重点项目,快速通道建成通车后,对打通泉州中心市区东西向的交通有重要意义。在教育配套方面,除了原有的城东学园,12月23日,泉州保利城与丰泽区实验小学(城东校区)正式签约。此前星光耀与丰泽第三实小签约。商业方面,中骏世界城开业两年多以来,已经成为片区内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人流量和商业氛围不断提升,城市级商业综合体的作用日趋明显。同时,万达进驻星光耀广场,将引入更多新的商业品牌和业态,丰富城东片区的商业体验。

了解城市、融入城市,与城市共生共荣,飞速发展的城东已经日趋“熟”了,在撑起泉州日渐伸展的城市骨架的同时,也奠定了其在城市中不可替代的主流价值板块地位。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