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42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大咖论道泉州楼市营销变化 预计2017年泉州房价会上涨

发布时间: 2016-12-23 21:10:19

来源: 海都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854次浏览


今年全国楼市持续升温,泉州也不例外。据克而瑞数据统计,泉州六区1至11月商品房成交套数共26327套,成交面积240万㎡,均价9440元/㎡。据数据对比,今年泉州楼市的成交面积与2013年同期相同。今年楼市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既有政策利好影响,也离不开出彩的营销。

在第十届海都地产传媒大奖颁奖盛典现场,开启一场高端地产行业对话,邀请泉州保利城营销总监涂小欣、江南(福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平、阳光海岸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震、厦门购房内参创始人黄汉彬一起上台,共话2016地产营销的得与失。

文化营销成亮点

盘点2016泉州地产营销事件,“文化营销”无疑是最闪亮的关键词。其中,泉州保利城频频推出的文化主题系列活动,更是被各界人士津津乐道。作为外来地产品牌,“初来乍到”的保利城为何从文化营销入手?

在行业对话环节,泉州保利城营销总监涂小欣表示,泉州是东亚文化之都,而保利地产也有艺术博物馆、艺术剧院等文化产业,从这一角度而言,两者想通,结合度高。为此,保利城选择用“文化”这块敲门砖,敲响泉州市场大门,做到品牌落地。

思路很棒,执行同样重要。涂小欣介绍,营销工作效果通常难以量化,但是保利城在营销方面,尽量追求更立体、更紧凑。首先是节奏把握,保利城通过多种推广方式和途径,将话题热度延续下去;第二是制定推广主题时,力求每次品牌推广都与泉州本土元素结合;第三是在事件营销执行上,尽量去广告化,吸引市场眼球和主动传播。此外,和外部企业的合作,以及销售团队的配合与推广,同样很关键。

渠道分销异军突起

今年下半年,厦门出台限购政策,市场遇冷,却催热了泉州楼市。渠道分销,一时变得火热起来,大有异军突起之势。

江南(福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平认为,近年来,地产销售已从卖方市场逐渐转向买方市场,消费者已掌握了一定的主动权和选择权,市场发生变化的新形势下,地产商在拓客渠道、营销方式等方面,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其中,做渠道分销就是拓客方式的改变,从坐销转变为行销,方式更加多样化,从行商到电商,也是一种不错的尝试。

阳光海岸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震也表示,实际上,分销早在10多年前就已出现,而今能够做得比较成功,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等多方面因素。今年以来,周边城市房价上涨,泉州与厦门形成价差,城市建设越来越好的泉州有了明显优势。此外,在厦漳泉同城化规划中,泉州价值正在凸显,城市之间的心理距离不断缩短。

余震表示,在今年这轮分销中,阳光海岸销售房源两千多套,90%客户均为刚需,入手的还是名下首套房,10%为看好泉州今后发展的投资客,可以说购房群体健康。

明年部分区域供应量紧缺

2017年渐行渐近,新的一年,泉州房地产市场走势如何?厦门置业泉州的热度,是否可以持续?在对话现场,行业人士也做了观点分享。

泉州保利城营销总监涂小欣表示,今年泉州市场成交量超过前两年,可谓量价上升,也消化了不少库存,压缩了销售周期。而周边城市,如厦门、福州土拍依然高价频出,市场价格预计也会保持在高位,因此厦门到泉州买房的趋势应该还会持续。2017年,预计泉州楼市价格稳定并保持较好去化速度,部分热销区域或热销项目会存在货量阶段性紧缺状态。

江南(福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平,对上述观念表示认同。而阳光机构总经理余震表示,今年第四季度的市场表现,消化了不少库存,明年房价上涨速度会快一些。

厦门购房内参创始人黄汉彬则认为,厦门新房量越来越少,此前销售持续火热,但营销策略、营销方式的不如泉州新颖、多样。明年厦门房价预计会下跌,泉州房价则会上涨,建议泉州楼盘到厦门拓客时,应抓住厦门客户的心理,精准营销。

推荐文章:泉州碧桂园天玺湾:12月新品房源加推 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