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7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泉州大桥人行道设隔栏 车难各行其道 部门:安全考虑

发布时间: 2016-07-23 21:52:09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9次浏览


“泉州大桥两侧的人行道为何设置隔栏?自行车、电动车都无法通过!”昨日,多位市民拨打本社24热线96339反映,近期,泉州大桥人行道两端入口都设立铁管隔栏,电动车、自行车无法走人行道,只能走上机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

人行道上设置隔栏,只限人行

昨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泉州大桥东西两侧的人行道出入口确实都设立了隔栏,仅容行人通过。桥头设立有新的警示牌,写着“只限人行”。而在以前,电动车、自行车可以驶上大桥两侧的人行道。

正午时分,阳光强烈,人行道不见一个行人,桥面中间的机动车道车来车往,不时有电动车混杂在机动车中驶过。见到记者拍照,一名电动车主经过时停了下来,抱怨新设立的隔栏带来不便。他说,以往车子可以骑行在人行道上,如今只能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随后,记者采访了泉州大桥的管理单位泉州市公路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对泉州大桥人行道设置隔栏是因为检查时发现,大桥两侧人行道底面出现横梁裂缝,还有不少钢筋裸露生锈。“泉州大桥建成已有30多年,人行道属于延伸部位,年久老化,不少地方有裂痕。”该工作人员说,出于安全考虑,电动车负重经过人行道,可能会加大裂痕,所以在两端人行道设立了隔栏,禁止电动车、自行车通行。下一阶段,相关部门还将进行加固,修复大桥裂痕。

据介绍,目前泉州大桥的车流量仍处于高位,设置人行道隔栏会给一些骑车市民造成不便。至于大桥加固后,非机动车能否在人行道通行,工作人员称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