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42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鼎盛大观:复式公馆带装修样板房6月25日如约盛放

发布时间: 2016-06-28 15:14: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26次浏览


6月25日,经过数月“带装修描摹”,鼎盛大观复式公馆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最优化的空间布局、最完备的居家功能、最舒适的公馆生活、最大化的价值提升,在这里都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开放当天,整个营销中心与样板房间不停地穿梭着慕名而来的人潮,由衷的赞赏不绝于耳。


豪宅顶配,刚需价格

星级酒店般宽敞明亮的迎宾大堂,推窗即见私家公园美景如诗如画,约100㎡复式公馆,打造成三房两厅两卫一厨一阳台,户型方正,动静分区,180度观景,总价只要28万起,性价比泉城无双。


百变空间,全能公馆

面积跨度42-60㎡的复式公馆,买一层送一层,产品功能广泛,可作刚需过渡、SOHO办公、子女婚房、老人养老、陪读等等,船小好掉头,户巧是蓝筹!


名校护航,最强保障

买鼎盛大观全能公馆,送七中、三实小、二实幼三大,名校护航,只涨不跌,儿女教育+房产投资两不误!

低投入,享高回报

投资就要看投入产出比!纵观泉州各片区其它项目,60㎡小户首付都要30万以上,月供高达4000多,而周边同等面积段产品租金只有2000左右;反观鼎盛大观,60㎡复式3房,月供只要1500多,而学校周边的小两房租金高达1800多!更有名校保价护航,房高租金+高增值!

实景品质,现买现赚

不像期房,所有承诺都可能只是纸上谈兵!鼎盛大观全部现房发售,所见即所得;即买即住早收租,总比别人多赚一两年!

【项目链接】

鲤城核心,40万㎡欧洲公园大城,鼎盛大观,真正的房,就读七中、三实小、二实幼,精心打造10万㎡地中海式三大世界级园林,相当于3个刺桐公园大中庭,大手笔擘划近4000平方米的亿万总裁级会所,设有室外巴厘岛露天泳池、室内恒温泳池、SPA馆、健身房、瑜伽室等多功能空间,营造出高品位的私享境界。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