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84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泉州东海泰禾广场:招商大会暨品牌签约盛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5-27 14:48: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9次浏览


5月26日,“汇聚泰禾 共赢未来”泉州东海泰禾广场于泉州万达文华酒店召开招商大会暨品牌签约盛会。丰泽区、统战部、发改局、文体、经贸局、法国工商联及各大银行等几十位领导莅临现场,泰禾集团副总裁兼商业地产总经理朱进康、泰禾集团董事长高级顾问郑树杰、泰禾集团泉州公司总经理刘枫等集团领导共同出席。场面热闹非凡,更有不少华大泰禾业主闻讯纷纷赶来,共同见证这一标志性历史时刻,感受泰禾集团卓越的商业开发能力。


泰禾集团通过与国内外知名的商业、餐饮、休闲娱乐品牌“牵手”,万商齐聚,璀璨鹤城,繁华中心即将启幕!

始于2010年,进军商业地产的泰禾集团,为何能在短短六年时间,造就15座城,40多个项目,一跃成为闽系房企领头羊?到底是什么魅力,让泰禾业主们自始自终追随且信任?

对于商业投资者而言,项目无限的升值潜力是其投资的最终目的。从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一经面世,便万人空巷,到创下开业5天客流300万,营业额高达1.2亿,堪称中国商业地产旗舰典范的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两大泰禾广场,一跃为福州城市新名片,留下“游三坊七巷,逛泰禾广场”的美誉,也让投资者见证到泰禾运营实力。


其次泉州东海泰禾广场更是延续东二环泰禾的商业运营,以一种旗舰商业航母的姿态,开启泉州商业跨时代的新元年!众多签约进驻品牌,将与泰禾广场一起,带给泉州人民崭新的购物体验。相信东海泰禾广场必定让泉州的精彩,超乎想象!

而作为泰禾集团进军泉州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华大泰禾广场,位居泉州城东核心地段,近可辐射300万人口,远可辐射900万人口。华大泰禾广场预计在2018年隆重开业,届时将与石狮泰禾广场、东海泰禾广场交相辉映,实现三盘齐发,打造泉州三大商业地标。

从“根植本土,深耕福建”到“布局一线,享誉全国”,泰禾集团凭借“为当地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发展理念,以20载的地产修为,打造了及影响城市的“泰禾广场”商业地产,一度创下当地销售记录,为业界所效仿。经过多个项目历日旷久的打磨,泰禾广场开业运营如今已是成竹在胸。


秉承泰禾集团优质商业发展模式,华大泰禾广场致力于建设泉州标杆级商业地标,以赢得客户对泰禾广场的认可。泰禾集团20周年·华大泰禾广场珍藏房源一经推出即刻售罄!现推出珍藏臻品两房,最后5席,席位递减,预购从速啦!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