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3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安全文化宣传 石狮公民警校揭牌

发布时间: 2016-01-11 22:5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202次浏览


昨日上午,石狮市公民警校在石狮市一中揭牌,系我省首所。

“有好多好玩的互动体验,还学到好多法律知识。”石狮一中初二年的蔡同学手拿着“毕业证书”开心地说。石狮市公民警校分为室外交通标识走廊和消防演示区、警务技能演示区以及由交通馆、消防馆、禁毒馆、法制馆、考核馆组成的室内馆。通过设置在4个展厅的互动测试,现场参与的群众在分数达标后,可以在考核馆选择任意的警种拍照留念、打印毕业证书,留下参观心得。市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通过“看、听、学、动”4个环节,与警察产生全方位、近距离的职业与感情互动,从而了解、理解并且支持警方的执法活动,进而增强广大市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法治理念。

为将法治教育、防范提示、安全文化宣传渗透到群众日常生活中去,增强全社会的规则意识、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石狮市公安局以公安部大连会议精神为主线,针对石狮人文现状,联合教育部门,投入近300万元,在石狮一中建设石狮市公民警校。作为石狮市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集科教、展示、宣传、体验、互动于一体的石狮市公民警校,将成为石狮重要的法制、科教宣传平台和青少年法制教育展示基地。

当天,石狮市公安局还组织27个110联动单位、石狮市便民服务中心、公安局刑侦、经侦、治安、禁毒、巡特警反恐大队共33个单位在石狮一中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