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98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2023年3月23日房产政策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3-23 16:46:4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629次浏览


一、上交所:加快打造REITs市场保障性租赁住房板块。


二、深圳2023年将建筹保障房18.5万套。
近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其中提出2023年建设筹集保障性住房18.5万套(间),供应分配6.5万套(间)。完成老旧小区改造100个以上,惠及居民约6万户,基本实现水电气等基础类改造应改尽改。

三、郑州经开区购房最高补贴10000元。
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5月23日购买经开区辖区新建商品住宅(不含商业、公寓),缴纳首付款(或全款)并网签备案的个人。购买90平方以下(含90平方)面积的商品房住宅,给予5000元消费券补贴;购买90平方以上面积的商品房住宅,给予10000元消费券补贴。

四、山东德州: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60万元。

通知明确,自2023年3月21日起,对购买自住住房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多子女家庭,一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元。

五、云南玉溪:公积金最高贷款额提至60万元。

5月4日起,云南省玉溪市将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缴存人可按年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同时,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从单缴存职工30万元、双缴存职工50万元调整为单缴存职工40万元、双缴存职工60万元。

同时,下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使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建首套自住住房的,不再区分套型和建筑面积,首付款比例下调为不低于20%;为改善居住条件,购建第二套自住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下调为不低于30%。

六、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年会在京举办。
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兼房讯网董事长刘凯表示,当前,商业地产市场从增量进入存量时代,短期巨量的供应和存量去化依旧是市场需要面对的考验。商业地产新发展阶段,纯粹依靠销售、收租的传统盈利模式,已经不符合行业发展要求,写字楼产业园等资产的管理、运营、买卖、租赁和金融化等,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刘凯认为,2023年商业地产行业包括写字楼产业园有以下几个方面值得关注:第一,从开发思维转向运营思维;第二,从绿色建筑转向绿色低碳;第三,从楼宇经济转向数字经济;第四,从灵活办公转向传统办公;第五,从智慧办公转向健康安全。



新房楼盘推荐:

楼盘名称:三鑫·泽润园
楼盘价格:均价11500元/㎡
位于泉州大城东板块﹒洛阳江北岸﹒城西大道,交通情况:【交通+】:1桥+2高速+3高铁 通过洛阳桥、城西大道、刺桐路北拓(建设中)、黄塘高速口、泉州北高速口,接驳惠安动车站、泉州动车站、福厦高铁新泉州东站(建设中),实现跨片区、跨县市的多维立体交通路网,畅达泉城。项目临近洛阳桥,地处洛阳江头排,约7公里长、800米宽的江景视野,尽览四季风光,约7000亩红树林湿地公园,更是附加了很好的生态属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城西大道与洛阳大道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8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qm15106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