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67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泉州惠安金龙华庭房价怎么样?有哪些配套?

发布时间: 2023-03-19 09:25:4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54次浏览


泉州惠安金龙华庭房价怎么样?位于泉州市惠安县黄塘镇崇文路1号,项目规划:规划建设11栋17层-26层高层,围合式布局,在售产品:99-160㎡三房至五房,物业情况:金创物业,产权年限:住宅70年,价格:均价约7800元/㎡微信图片_20230318152417.jpg有哪些配套?交通配套:大城东刺桐北块地位于沈海高速惠安出口第一站,丰海快速通道也将黄塘和城东洛江紧密连接在一起。商业配套:坐拥多商圈辐射(中骏世界城、城东万达广场等,润柏大都会,洛江大润发等),项目本身还建了一栋商业综合体,(一层二层主要做商超、餐饮、零售,三层是电影院)和沿街商铺,吃、喝、玩、乐、购俱全,满足我们的生活日常需求。医疗配套:泉州第一医院城东分院、颐和医院、惠安县医院分院(在建)、聚龙医院。

微信图片_20230318152411.jpg总建约20万㎡的现代高端社区,超2万㎡国际轻奢园林,纵享森氧潮流社区,打造鼎级全龄运动社区配套,环氧跑道、露天泳池、老年活动中心、儿童趣味乐园、森氧休闲跑道、多功能室等,让生活充满活力,引领健康生活潮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泉州市惠安县城西大道富邦新天地北侧约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5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qm15106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