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2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泉州这一区域发布招生通告!六年一学位!

发布时间: 2023-03-17 17:01:0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256次浏览


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信息显示

2023年1月1日起
台商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招生
优先招收三一致”家庭的适龄儿童
购房落户的
须符合“
六年一个学位”要求

图片 

关于台商区学校招生入学的通告

根据省、市教育部门的有关要求及我区的实际情况,从2023年1月1日起,台商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招生优先招收本校(园)招生服务区域内户籍、住房产权、实际居住“三一致”家庭的适龄儿童。具体条件:


1. 适龄儿童与其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户籍一致(均在学校招生服务区域内)并实际共同居住,户籍与房产一致(产权性质、用途为住宅),房产与实际居住一致。


2. 适龄儿童落户到学校招生服务区域的截止时间为每年3月1日前2023年入学落户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1日前。如学位紧张,将根据实际入户先后时间录取


3. 购房落户的(包括通过其它形式取得房产的,下同),适龄儿童的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拥有该实际共同居住的住房产权比例应超过50%(不包括50%,产权证或不动产登记证上没注明共有产权人产权比例的,视为平均分配,下同)。


4.在我区区域内购房落户的,须符合“六年一个学位”要求。“六年一个学位”具体要求:同一套住房每六年只能有一位适龄儿童在我区中、小学入学(同一户主,子女多于一个的家庭除外)。如果该住房过户时学位已被占用,须待占用学位6年后,新购房家庭的适龄子女才可以到该校入学。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

教育文体旅游局

2023年3月14日




新房楼盘推荐:

南飞鸿·乐荟港

价格:均价10500元/㎡

海湾大道——南飞鸿·乐荟港傲立泉州版环岛路海湾大道,接驳东海市府,泉州新东站——距离泉州新东站约4公里上高架(福厦高铁泉州东站建设中,厦漳泉城绩铁路R1线规划中),5横5纵交通网——触感湾区都会脉搏,贯穿台商五横五纵大路网,多维立体交通融汇,通达全城;交通配套:泉州版环岛路海湾大道、泉州高铁东站、张坂高速,秀涂高速;园林配套:超500亩白沙湾公园,避风塘公园。项目与白沙湾公园仅一路之隔,独享3.6公里滨海休闲带,家门口体验海浪堤公园,沙滩、海浪、公园,出门就是度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泉州市福建省惠安县台商区海湾大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1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qm15106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