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02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致刚需族:烂尾楼随处可见,选择楼盘务必做好这5件“小事”!

发布时间: 2022-03-04 18:20:0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2767次浏览


房地产市场中,买房大军中多以刚需族为主,即买房就是为了自住。对于刚需族来说,也许一辈子仅仅只能买得起一套房子,因此,谁都不想自己的房子出现任何问题!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烂尾楼变得随处可见,即便是恒大集团如此庞大的房企,也难逃烂尾的结果!面对这种情况,刚需族不禁慌乱了,到底应该怎么选择楼盘呢?在此,小编要说的是,烂尾楼随处可见,选择楼盘务必做好以下这5件“小事”!

1.留意工程进度

一般来说,楼盘离封顶这一步越近,烂尾的概率就会越低。尤其是那些地基还没打好的楼盘,其烂尾概率可是很高的!因此,大家在选择楼盘时一定要先注意楼盘的工程进度,若发现才开始建设,且工程进度较慢,那你最好还是换一个楼盘吧,因为它出现问题的概率较高!

2.注重人文环境

现在,多数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若楼盘附近人文气息较好,就比如小区内住着较多的老师与学者;又或者楼盘附近存在名校,那绝对会吸引购房者前来买房的!所以,大家在买房时最好先实地考察一下,若发现人文环境较好,利于孩子成长,那就值得购买了!

3.注意了解房企

如今,多数房企都存在高负债的情况,一旦资金出现问题,可就会曝出债务危机了!在此情况下,购房者在选择楼盘时就需要了解一下房企的经营情况了,若发现债务金额较大,难以维持正常运转了,那你最好放弃吧!

4.确保配套完善

对于刚需族来说,买房就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但若是楼盘配套设施不完善,那还谈何享受呢?所以,大家在选择楼盘时最好注意了解一下周边的配套设施情况,只有配套设施完善了,才值得购买!

5.考虑升值前景

即便是刚需族,也会走到卖房子的地步,就比如家中有人大病,急需筹钱做手术!因此,在选择楼盘时,也要注意房子升值问题。若房子升值能力较弱,你最好还是放弃吧!

辛辛苦苦一辈子,终于可以买得起一套房子了,结果最后却买到了烂尾楼,这还让人活不活了!在选择楼盘时,大家可要擦亮双眼,可别买到烂尾楼了!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烂尾楼随处可见,选择楼盘务必做好以上这5件“小事”!


责任编辑: suxiao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