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9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已有银行房贷利率达7%,降低房贷利率不可不知的5个“小技巧”

发布时间: 2022-01-23 17:38:1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1936次浏览


目前来看,虽然全国各地的房企都在开展降价促销的活动,但银行似乎并不感冒,反之,房贷利率却一涨再涨!以南京为例,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10月多数银行房贷利率保持不变,少数银行涨幅较小,但有一家银行房贷利率竟然高达7%,真是太吓人了!不仅仅如此,即便房贷利率如此之高,房贷额度却明显不足,还需要至少排队半年以上!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才能降低房贷利率呢?在此,小编要说的是,已有银行房贷利率达7%,降低房贷利率不可不知的5个“小技巧”!

175350829628.jpg

第1个、让银行“喜欢”

为了规避坏账风险,银行对于借款人的审查可谓是十分严格的。然而,即便如此,银行对自己“喜欢”的人还是很大方的!如果你想要获得该银行的房贷利率优惠折扣,平时最好多多购买银行的存款、基金、保险等。如此一来,银行对于你的财务、信用等信息也就有了基本的了解,自然会乐意为你提供低利率!

第2个、寻找中小银行

一般来说,中小银行的业绩情况与大型银行可谓是相差甚远,为了拉到更多的房贷客户,也为了提高业绩,有些中小银行就会在房贷利率方面给予一定的优惠。因此,大家在贷款买房时,不妨对比一下各大中小银行之间的利率情况,以便做出更好的选择。

第3个、提高首付比例

在这个贷款买房的时代,不少购房者都认为只要按照最低首付来,那就绝对没问题。其实不然!如果你的首付比例太低,那银行就会认为你的还贷能力较弱,此时就算你获得了房贷,相信利率也会较高。但是,如果你提高了首付比例,银行就会认为你只是一时资金周转不开,还贷能力还是很强的,此时不仅乐意为你提供房贷,还会降低房贷利率!当然,在交首付时,大家也要量力而行,切不可掏空家底!

第4个、保持信用良好

个人征信的好坏不仅会影响房贷成功率,也会让房贷利率的高低存在差异。如果你的个人征信较差,即便获得了房贷,那利率也会偏高。因此,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个人征信良好!

第5个、提供优质资产

银行除了会要求借款人提供收入证明以外,还会要求借款人提供资产证明,这时候大家应该多多提供强有力的财产证明,那么银行就会认为你具有较强的还贷能力,还可能给出较低的房贷利率。

在高房价下,多数购房者都会选择贷款买房,不过大家都知道贷款不是免费的,借款人成功获贷后必须按照规定支付利息,所以贷款买房的购房者都希望自己的房贷利率越低越好!最好,小编要提醒大家,10月,已有银行房贷利率达7%,降低房贷利率不可不知的5个“小技巧”!



责任编辑: suxiao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