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81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保利又又生活节” | 中国福建自在海多重购房好礼,嗨翻双11!

发布时间: 2021-11-11 18:27:1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1882次浏览


年末感恩回馈季,玩赚双十一

保利又又生活节

重磅来袭,美好加倍,购房钜惠

海西文旅红盘中国福建·自在海

人气火热,实力圈粉

为更多人实现自己的海居梦创造可能

1.jpg

△自在海实景图

南中国2300亩海岸红盘

旅居梦想

保利用匠心打造的南中国海岸度假天堂,正是对国人理想生活的实践。

中国福建·自在海,是保利携手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大师毛厚德先生规划设计,集山·湖·海为一体的康养度假综合体,以2300亩的规划配套,融合居住、旅游、休闲、文化、运动、康养、教育等七大组团,构建满足全龄人群需求的场景体验,从春雨医生到摩玛旅拍,从赛博文旅到斯维登等高品质配套,满足全方位生活享受,让来每一位自在海的人,远离喧嚣的城市,找寻属于自己的那片净土。

2.jpg

△自在海鸟瞰效果图

保利自在海规划设计建面约108-114㎡近海低密叠院,一线瞰海户型备受热捧。自在海居,随时可开启“5+2”度假模式,周末带上亲朋好友到海边,看看山海美景,逛逛周边渔村,体验独特的自在生活。

3.jpg


浮生揽月 享一处旖丽风景

自在海近海叠院——浮生揽月,建面约108㎡上叠院,手可摘星辰。楼梯步入二层,宽阔的入户前室空间,尊享归家礼遇;约8.7米超大横厅,推窗见海,直接来开一场视觉盛宴;餐客厨+露台组合成一个“空中客厅”,室外的大海,天空的星辰,似乎一伸手就够得到。

4.jpg

△样板房实景图

更惊艳的是,三层均有露台设计,全面屏般的海景与阳光,一览无遗展现在眼前。二层休憩露台,安享静谧星空时光;三层超大露台健身场所,在家也能锻炼,对着海景别是一番感受;四层全天露台,可放置舒适的沙发座椅,沐浴着星光,来一场浪漫的烛光晚餐,感受生活的美好,或邀上亲朋好友会客就餐,合家欢乐、幸福萦绕。

5.jpg

△样板房实景图

云梦观海 寻一处静谧空间

自在海近海叠院——云梦观海,建面约 114㎡下叠院,更是给了主人亲近大地的机会。户户附加私家庭院,邀上三五好友,于海边庭院开启休闲派对,畅谈纷繁岁月,体验无与伦比的度假生活。

6.png

△样板房实景图

一层的客餐厅和卧室,与绿色庭院相连,作为日常生活休闲场所。在这里你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海景花园,种上自己喜欢的植物,享受花草的清新自然香气。两间卧室均带独立卫生间,静谧雅致的空间格调,让生活回归精简纯粹,让心灵得到闲适安逸。

7.png

△样板房实景图

二层为主卧大空间,配备大面宽露台,大程度提升舒适度和私密性的生活享受,作为主要的生活休息场所。其设计考虑到了大海和沿海的景色,超大露台设计,站立于此看着日出日落,潮起潮退,顿觉兴意畅怀。

8.jpg

△样板房实景图

向海而生 择海而居

成双成对 美满加倍

11月11日-11月14日

中国福建·自在海带你共享节日狂欢

全民剁手的日子里

是时候入手一套面朝大海的房子啦


划算成双

首付8.8万起(36#313)

就能买到一套世界500强的海景房

2公里海岸线 让梦想成为现实

同行成双

两人同行团购住宅成交享98折

如此钜惠不容错过

乐购成双

活动期间限时特惠房源11套

抢房拼手速

邻里成双

全民推荐认购并签约 

最高奖励25000元/套

老友新邻 幸福接利

壕礼成双

活动期间成交客户

有机会获得美的双开门冰箱大礼

心动不如行动


责任编辑: suxiao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