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73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泉州有望再添一文旅项目!今年多个项目释放落地信息,涉投资超百亿

发布时间: 2021-09-06 11:41:4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685次浏览


 # 最新消息 # 

泉州或将再添一座文旅综合体!

斥资26亿

用地约1000余亩

拟在安溪县蓬莱镇建设

“东方大港·中国宋元海丝演艺城邦”主题文旅综合体

当前各项工作紧锣密鼓推进

根据安溪报微信公众号报道,为呼应泉州申遗成功,今年6月份以来,安溪县与山水盛典文化产业股份公司、厦门恒兴集团多次商洽,拟在蓬莱镇建设“东方大港·中国宋元海丝演艺城邦”主题文旅综合体。日前,大型山水实景演出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全体成员会议,研究部署项目推进工作。

据悉,“东方大港·中国宋元海丝演艺城邦”项目拟斥资26亿元,用地1000余亩,以宋元时期泉州的商贸活动为主题,以还原的宋元商贸街区为空间载体,运用现代电声光及特效视频等手段,全景、全沉浸式重现海丝历史,打造集山水实景演出、互动演出、沉浸式演出、巡游演出等多形态演出为一体的大型演艺集群主题园区,展现宋元泉州作为世界海洋商贸中心的盛世景观及宏大气象。

目前,各项工作紧锣密鼓推进。

延伸阅读:

今年以来相关文旅项目落地泉州

蓝城康养文旅项目、锦绣澜山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

据<大美洛江>发布信息显示,2021年2月25日,洛江区集中签约了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10亿元,包含蓝城康养文旅项目、锦绣澜山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一期)等项目。

蓝城康养文旅项目规划建设用地1000亩,计划总投资30亿元,拟建设集休闲养生、医疗健康、观光旅游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闽南特色文旅小镇。

锦绣澜山国际生态度假区项,规划建设用地1500亩,计划总投资58亿,拟建设锦绣澜山会客厅、非遗主题乐园、闽南风情商业街等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

海峡友谊集团

4月30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举办2021年台资招商大会。大会上共有26个台资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总投资175亿元,涉及高端光镜生产、生物技术、电子信息、文创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项目分别有台湾时代广场、台商总部大厦、台湾文化商业街、台青总部经济创业园等。

其中,作为最早进入大陆旅游市场的旅游集团公司之一,海峡友谊集团这次与台商区携手,将在两岸互联互通、产业对接、文化旅游、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未来海峡友谊集团会在台商区引入一个文旅小镇,还有一个医疗产业项目。

永春十里桃源项目

据永春县融媒体报道,6月22日,永春县在岵山镇举行安腾集团十里桃源项目签约活动。

1.jpg

十里桃源项目位于岵山镇,由安腾集团投资建设,定位为“中国桃源生活•度假所在”。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30亩,规划建设内容包括度假酒店、商业服务配套、文旅内容植入等,旨在打造一个集旅游度假、文化传播、人文交流及休闲颐养为一体的国际度假区。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快岵山古镇旅游资源的统一开发与利用,推动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


责任编辑: kr1st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