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5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致购房者:这几种购房行为看似很省钱,实则会加大成本!

发布时间: 2021-08-17 15:18:1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82次浏览


面对不断上涨的高房价,在买房时,所有的购房者都会思考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买房到底怎么才能省钱呢?为了达到省钱的目的,购房者可谓是无所不用,甚至不惜铤而走险,采取了一些违规操作,但结果呢?收效甚微,也可以说是差强人意!在此,小编要说的是,9月起,以下这5种购房行为看似很省钱,实则会加大成本,你需要趁早改掉!


一、采取以租代售

一般情况下,如果房子满足“满五唯一”的条件,那就可以减免房子的个税和营业税了!虽说这些税费与购房款相比,完全不值一提,但能省还是要省的,毕竟蚂蚁腿也是肉呀!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有些购房者就会与卖家签订以租代售的协议,等到房子满5年后,再进行交易!殊不知,为了省那点钱,你可是要承担巨大的风险!尤其是现在楼市政策不断变化,更是给你的买房之路增加了不确定性!

二、参加内部认购

开发商在还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之前,一般都会先在小范围内开展内部认购的活动,而内部认购价通常都会低于市场价,这也是购房者参加内部认购的主要原因。只是,一旦开发商永远无法拿到预售许可证,那么你所买的房子可就属于违规建筑了,最终你可就要钱房两失了!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如果你要参加内部认购活动,那么最好选择那些比较靠谱的品牌房企,这样维权也更放心!

三、伪造购房资格

在楼市严控下,为了满足刚需族的购房需求,各大城市对于首套房与二套房的购房政策可是存在极大的差别,尤其是房贷利率上,二套房的房贷利率可是远高于首套房的!为了享受首套房资格,不少家庭甚至采取假离婚等方式来伪造购房资格,以为这样做就是天衣无缝的!

四、签下阴阳合同

为了实现所谓的合理避税,阴阳合同可是最为常用的方式。只是,阴阳合同可是不受法律保护的,如果你为了少缴税而签下了阴阳合同,那么在发生交易纠纷时,可就难以维权了。同时,你也会因为涉嫌逃税而面临牢狱之灾了!

五、申贷资料造假

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银行对于房贷的审批也是越来越严格了!为了提高房贷成功率,有些购房者就动了歪心思,想着美化一下申贷资料,就比如伪造收入流水证明。殊不知,你这样做只会害了自己,更会因为涉嫌骗贷而吃牢饭!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购房者想要省钱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前提是你必须采取正当的手段,如果你存在不当行为,别说省钱了,恐怕还会让你多花冤枉钱,甚至还会给自己带来牢狱之灾!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9月起,以上这5种购房行为看似很省钱,实则会加大成本,你需要趁早改掉!


责任编辑: kr1st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