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2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泉州力高大港樾澜山,于山水间,氤氲禅境之美

发布时间: 2021-05-27 10:18:1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4204次浏览


项目位于滨湖南路和海城大道的交汇处,东侧是海城大道,南侧是滨湖南路,北侧是科龙山公园。是台商区立体路网主轴的核心,周边道路规划完善。

入境

自然静谧,东方韵律

沉稳大气的入口造型与木色、墨色、白色的古朴色彩相映衬彰显东方美学格调。植物种植遵照少即是多的原则,通过两株姿态优美的乔木,烘托空间禅意之美,当迷离的光影映射其中,树姿留出的朦胧之影在白墙的映衬下, 如诗如画。

12.jpg

穿过入口,眼前是深深的竹林夹道。拂晓漫竹林,清露润叶尖。翠绿挺拔的竹林给人带来清凉幽静的感受,步入竹林,远离城市的喧嚣,去真正感受园内的山水之美。

13.jpg

寻迹·水园

无云生岭上,有月落波心

水园通过寻找场地山脉记忆,地形起伏连绵,山水相依,树影婆娑。

伫立水边的半山茶室,简约的造型与质朴的色彩,氤氲禅境之美。从茶室中向外看,水园地形起伏的姿态与优美的树影尽收眼底,令人放松身心,享受生活。


寻迹·听瀑山园

云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烟

清溪清我心,水色异诸水

落景余清辉,轻桡弄溪渚

山园拾取场地的山水景象,源于自然,高于自然,一石两开,水从中来,顺着场地的高差缓缓流下,围绕大树,以及可以俯瞰整个庭院的平台。感受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优美景象。


寻迹·风园

浓阴树下听蝉鸣,中庭月色正相宜

穿过山园,便是风园。这是一处开阔的场地,面对着广阔的湖水,湖边营造疏林草坪。草坪上设置观湖下沉庭院,让住户在清风、阳光、湖水,树影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28.jpg

浓荫树下听蝉鸣,中庭月色正相宜。以最纯净的形式为住户提供一处放松身心的户外生活馆,喝茶、聚会、观花海、看日落,与亲友共度美好时光。


沿畔·花海观湖

我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处

风吹碧浪,水波粼粼,春观花海,夏闻蝉鸣。沿湖设置休闲木平台与清水步道,一边田野一边树林,透过芒草,湖面若隐若现。


入夜

接汉疑星落,依楼似月悬

东风夜放花千树

更吹落,星如雨

精致简约的照明风格,烘托入口整体形象,营造氛围,体现夜间自然色彩和情调。

售楼中心室内设计以追求全新的居住美学,将自然与人文以及现代生活方式融入售楼处的设计中,组合全新高度美学居住社区范本为设计理念。

宁静超凡的意境,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境界,为中心思想。引入禅养理念与现代乐活的生活方式,更加注重空间体验,结合休闲配套的功能体验,打造全新的绿色健康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泉州市台商区滨湖南路与海城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51 转 09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xiao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
楼盘网产品使用意见反馈
创建时间:2024-04-25
感谢您对楼盘网的支持与关注,请将您遇到的问题或者建议反馈给我们,我们虚心接受您最诚挚的意见和建议。

反馈内容*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