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泉州新房市场

发布时间: 2021-03-24 11:59:53

来源: 黄晓诺

分类: 本地楼市

6386次浏览


关心泉州房产的朋友应该会注意到,已开售的项目基本在开盘三天内就被一扫而光。泉州楼市的热度高涨,正是体现当下正是投资置业的好时机。泉州地块之大,多个区位皆有优势。目前,热度最高的是东海区块。万科城市之光东海湾门第小区皆是摇号大盘,开辟泉州摇号新高峰。

 微信图片_20210324114652.jpg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东海呢?历经10余年的开发建设,面积约30平方公里东海组团璀璨的发展前景产生巨大虹吸效应,一座座高端写字楼林立、沿街商业氛围日渐浓厚、高品质住宅小区鳞次栉比……曾经的小渔村蜕变成集泉州新行政中心、经济总部区、金融总部区、泉州市公共文化中心等为一体的环湾核心、海丝繁城。东海泰禾广场、东海湾生活广场两大商圈相继投入运营,为片区聚拢了人气,带来了活力。在政府大力支持下,东海片区的刚需配套日渐完善。越来越多知名房企也加入到建设东海片区的队伍中,各大楼盘正以最快的速度亮相东海。

微信图片_20210324114628.jpg

东海片区目前呼声最高的楼盘分别是山水秋鸣、上实海上海、东海湾门第和万科城市之光,这几个楼盘房价均价已达12500/㎡。“泉州首个纯中式山水社区”是山水秋鸣的一大卖点,项目将通过“一主轴,三次轴,九庭院”的景观结构,巧妙设置亭、台、廊、桥、榭等元素,打造移步异景的江南水系园林。同时社区内还配备有阳光草坪、有氧慢跑道、儿童游乐区、青年健身区等功能空间,满足全龄化活动需求泉州上实海上海是泉州真正意义上的大型综合体项目依托一线海景资源和丰富的周边配套资源,项目打造成涵盖海景大宅、都市型商务住宅、SOHOSHOPPINGMALL、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等多元物业东海湾门第项目距离泉州市政府不到五公里,一线海景房的规划成为其一大卖点;万科城市之光临海新品,用波澜壮阔的一线海景,妆点城市精英家庭的一生风景;用优化升级的户型体验,承载家庭生活的每个瞬间。

东海作为泉州热点板块之一,依旧处于一二手房价格严重倒挂的局面,且目前可售楼盘紧缺,对客户均价仍有强大的吸引力未来新盘的亮相,将又会是怎样的激烈呢?


责任编辑: huangxiaon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