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37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晋江“独门独院”式新楼盘重磅来袭!特城阳光首府亮相泉州!

发布时间: 2021-03-12 11:28:28

来源: 特城置业

分类: 楼盘优惠

2025次浏览


///新盘爆料///

泉州又一纯新盘亮相

位于晋江阳光路的

“ 特城·阳光首府 ”

产品推荐会于日前举行

项目最新规划/效果图/户型图公开

>>>土拍回顾:

2020年9月25日,位于陈埭镇湖中村的P2019-11号地块以总价1.065亿成交,折合楼面价6109元/㎡,住宅(毛坯)最高销售均价为13205元/㎡。

据悉,特城·阳光首府的开发商为特城置业,在晋江发展已久,集团业务主要以工程建设为主,近年陆续在省内开发多个项目。

从公开信息来看,特城·阳光首府总建筑面积约2.5万㎡,由3栋9层的新中式小高层建筑组成,类1梯1户设计,每单元住户大多仅8户,为业主呈现“独门独院”式的居住体验,围合式布局,栋栋开窗见主题园林。

-项目效果图-

产品方面,项目户型涵盖了两房、三房、四房等多种户型,建面约62—113㎡园林美宅,可满足不同家庭的购房需求。

→|从地理位置看,项目靠近晋江市区一侧,周边区位较为成熟,从规划前景及当下城市建设力度来看,不可否认不管是当下还是未来,该板块潜力发展都后劲十足。


微信图片_20210312105713.jpg-项目区位图-

→|交通方面,项目雄踞晋江城市中轴——阳光路,与鞋都路、和平中路、泉安中路等,形成“三纵一横”式的出行路网,辅以高速公路、晋江国际机场、动车站等多维交通,11驶抵晋江国际机场,2

→|商圈方面,项目近邻晋江马哥孛罗大酒店、阳光时代广场、阳光广场、爱乐假日市,8驶抵晋江吾悦广场,13驶达宝龙广场;

→|教育/医疗方面,项目周边花厅口幼儿园、花厅口小学、晋江市实验小学、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晋江第一中学等15年教育资源云集;此外,更有晋江市医院、晋江市中医院近在左右,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值得关注的是,当前项目周边新房住宅供应紧缺,一二手房呈现倒挂,加之项目区位相对核心,类一梯一户设计,且体量较小,可以预测该项目开盘将再现“一房难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陈埭镇湖中村

楼盘电话:4008192051 转 11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xiaon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