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8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新晋网红艺术打卡点!正荣宝嘉江滨府营销中心全城绽放

发布时间: 2021-03-11 16:43:39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76次浏览


一场江山生活美学的首映,一次城市建筑美学的焕新。9月21日,正荣宝嘉江滨府“天空之境”网红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大美盛境,网红打卡新宠

活动当天一早,营销中心就被纷至沓来的热情来宾“围堵”,逾千人前来打卡,人声鼎沸,火 爆全城! 现场色彩缤纷的花柱路引、别出心裁的灵动水景、震撼心扉的开场表演……目之所及无不是一幅幅动人的风景,引得到场嘉宾纷纷拍照留念。在正荣地产厦门区域副总经理、泉州城市公司总经理马广胜先生致辞后,在场领导共同剪彩,带着美好祝愿,五彩缤纷的气球托着屋宇飞向高空,宣告了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也放飞了滨江生活的无限可能。

在天空之境这个如梦如幻的Ins网红打卡地,不管是悬浮的地平线、一米阳光、生态艺术鸟笼观景台、亦或是水天一色的风景、江景书屋……随意往镜头前一站,分就是一张网红Ins大片,无怪乎这么多的嘉宾纷纷拍照留念!

 


活动现场还打造了泉州首个户型攀岩墙,别出心裁的把家设计成了一堵攀岩墙,来宾只要在90秒内顺利登顶,还有神秘礼物拿!更有近来超火的声音邮局,只要将自己的声音制作成明信片,给远方的朋友家人寄出一份想念~与此同时,活动现场持续不断抽出的大奖,小米电视、空调、冰箱等超值好礼,更是诚意满满。

 

巨筑精筑,创造美好人居

     正荣21载,为32座城市打造理想人居,全国开发运营精品项目200余个,用匠心和品质收获行业内外好评无数。立足“改善大师”定位的正荣地产,专注美好生活打造与人居改善,目前已打造了一系列的明星产品,如“正荣府”、“紫阙台”及“云麓”,每一个产品系都坚守着正荣对城市与美好生活融合的执念。

从营销中心的打造上足可以看到正荣的匠心之所在,秉承建筑与景致交融的设计理念,通过光、气、风、景相通流动渗透,打造一座江边的行走艺术馆。在样板房的打造上,重视客户的居住体验,将关怀精确到每一处空间,力求精致宽阔、奢华舒适的空间布局。来宾纷纷表示对正荣产品匠心品质的认可,并表示只有亲眼看见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品质生活,并相信江滨府一定会带给泉州更高品质的人居范本。

江山头排,滨江美好生活

江的向往源自对美好生活的追寻,江滨府作为正荣进入泉州主城区的府系壹号产品,择址洛阳江畔,尽享一线洛阳江美景,背靠约1680亩十八坎山,近享约7000亩红树林,或观江赏景,或玩耍嬉戏,或运动健身,动静皆宜!在此基础之上,项目打造约89㎡-143㎡三房至四房,纯板式结构设计、大面宽、双阳台,势将美好生活、理想居境演绎到底。

建面约89㎡三房,方正布局、南北通透设计,约5.5米南向大面宽,让阳光、风光承载生活点点滴滴;卧室南向,拥江景入怀,看园内四季花开,体会时光的惬意悠闲;

 建面约108㎡三房,全明采光设计,舒适通透,在南向约6.7米宽阔观景阳台之上,踱步其间,不错过独属于洛阳江的风光景致,朝霞落日。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您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

正荣宝嘉·江滨府营销中心

全城瞩目,盛大开放

建面约89-143㎡府系壹号作品,火 爆 认筹中

友情提示:本资料编号ZRBJJBF-2019-09-21-001。本项目备案名为荣嘉江滨公馆,推广名为正荣宝嘉·江滨府,不动产权证书及门牌证最终建筑物备案名称以主管部门审批为准。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约定,一切以政府批文、现场施工及相关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主,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19年9月,仅用于活动使用,可能根据活动相应调整,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huangxiaon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