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1500多套16万多㎡!城东毓才花苑(二期)全面完成选房

发布时间: 2019-12-23 10:11:10

来源: 看丰泽

分类: 其他楼讯

5151次浏览


房子的事情有着落了!18日,持续9天的毓才花苑(二期)安置小区选房工作顺利完成,城东街道东星、埭头社区的涉征迁群众如期选到盼望已久的安置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城东街道深入排查民生领域重点、难点、热点,将十多年未决的毓才花苑(二期)安置小区安置回迁事宜作为重要民生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协调解决。10日,小区选房工作全面启动。

为将“好事办好”,城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认真研究部署选房工作。全面宣传发动,街道、社区干部提前入户动员,向安置群众宣传选房办法、选房时间、选房地点等信息,保障安置群众切身权益。制定工作预案和应对措施,周密安排部署每个流程,确保选房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设置矛盾纠纷调处机制,发动社区先进党员、热心群众组成志愿调解队伍,及时化解排除矛盾纠纷。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引入监督,杜绝选房过程中违规行为的发生,确保选房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据悉,毓才花苑(二期)安置小区此次共选房1522套、面积164133平方米,车位107个,主要安置东星、埭头两个社区被拆迁户。小区按要求配套建设幼儿园、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