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9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全长约15公里!台商区将新增一条时速100公里的快速通道……

发布时间: 2019-12-20 17:12:02

来源: 泉州台商投资区

分类: 本地楼市

5886次浏览


12月19日,海山大道第一标段工程

举行总承包签约

这也意味着台商区

“五纵五横”的第三纵正式启动


海山大道签约现场


海山大道南起于海湾大道,北与惠安县黄塘镇创业路对接,全长约15公里。自南向北依次与海湾大道、东西大道及环城高速等26条道路相交。主线采用双向8车道标准,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设计速度100km/h;辅道采用双向4车道,局部路段双向6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40km/h,除杏玮1路至洛阳大道外,道路全线两侧设置辅路。


海山大道效果图

项目分为五个标段建设。第一标段为海湾大道至泉东大道,全长约3.7km。建设项目包括道路工程、道路立体交叉工程及桥涵工程等。其中,桥涵工程主要包括9座桥梁,1座互通立交,3座特大桥及6座匝道桥等。

海山大道第一标段

项目负责人 陈朱明

前期会有个设计阶段,会跟城建公司这边配合,跟踪整体拆迁。组建一个经验丰富的队伍来组织施工,因为整条线路主要是高架桥和互通。因为工期比较赶,要两年,体量也比较大,我们接下来会分三、四个工期这样来平行施工,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确保在两年内或者提前完成工期。

海山大道是直接联系台商区与外部道路的快速疏港通道,也是台商区南北向的快速机动车通道之一。项目的建设对构建片区的骨架路网,提高交通网络的通达性,完善港口集疏运体系,便于居民出行,疏散交通压力,构成有机的交通综合运输网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