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红盘再启 | 二期瞰江新品载誉加推 马上开盘!

发布时间: 2019-12-16 09:46:21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01次浏览


每一场亮相,都是万众期待的盛典;

每一次热潮,都是无数客户的认可;

每一份佳绩,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任何时候,热度都是实力最好的证明,正荣宝嘉·江滨府,从启动前的备受期待,到营销中心开放的全城聚焦,再到首开一举拿下洛江片区销售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如此鼎沸热度,堪称红盘中的实力担当,这期间有太多的荣耀,唯有亲身经历,方知传奇不凡。

▲ 实景图

首期开盘,与客户达成了300多个关于“家”的约定,这份信任,是幸福的期许,是沉甸甸的托付。正荣将用心的态度和精工品质融入每一处细节,心无旁骛踏实做产品,为业主兑现一个值得托付一生的家。

▲ 实景图

继首开大捷后,江滨府二期13#楼瞰江新品载誉登场,以更低的公摊、更多的绿化、更舒阔的空间、更优的享受,敬献懂生活的你。

占据临江景观,纵享全景瞰江视野。坐拥约800米洛阳江不落潮江岸段,水天一色的壮阔,尽赏人生好风景。

▲ 实景图

瞰中轴景观园林,一席尽揽四季风华,高舒适度的绿色居所,与自然,独享美景人生。

▲ 图片来源:网络示意图

近享约1230㎡下沉阳光草坪、景观会客厅、约550米夜航跑道等丰富休闲运动空间,和谐邻里,品质社区。

▲ 图片来源:网络示意图

匠造约109-141㎡舒阔户型,两梯四户,上楼下楼从容便捷,更低公摊,更多拓展空间,令居住更舒适更恣意。







瞰江造极,境藏中央

13#楼建面约109-141㎡瞰江新品

马上开盘 争藏不待!

友情提示:本资料编号ZRBJJBF-2019-12-13-008。本项目备案名为荣嘉江滨公馆,推广名为正荣宝嘉·江滨府,不动产权证书及门牌证最终建筑物备案名称以主管部门审批为准。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约定。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19年12月,仅用于活动使用,可能根据活动相应调整,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发布单位为泉州宝荣置业有限公司。泉洛住预售[2019]第6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2元/㎡

楼盘地址:滨江路金威假日酒店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0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免责声明:

本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著所有:如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将及时删除。

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即视为同意厦门正荣可使用活动中形成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等免费用于厦门正荣微信公众号及微信朋友圈等进行宣传及推广。

此宣传广告发布时间为2019年12月,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