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7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泉州公证摇号新规正式执行!上实海上海认筹细则出炉!这些人不再需要现场排队……

发布时间: 2019-12-05 10:46:53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25次浏览


重磅消息!!!

泉州公证摇号再有大调整!

今后认筹,这些人不再需要现场排队!

最新认筹规则

1、新增客户应通过认筹系统进行报名,再到认筹现场办理资料审核,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系统派号;

2、原已通过认筹系统审核过的家庭信息,毋须再到认筹现场办理资料审核,可直接登陆认筹系统选定项目进行认筹,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系统直接派号。

3、原已通过认筹系统审核过的家庭信息,但家庭信息录入不完整或者已发生变化的,应编辑修订家庭信息后,按照新增客户到认筹现场办理资料审核,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系统派号。

也就是说,

原已通过认筹系统审核过的

以后不再需要去售楼部排队拿号了

以前没参与过、或者资料审核没通过的

又或者身份信息有变化的才需要去现场确认

(比如以前没结婚、现在结婚的,以前无房,现在有房的)

但由于这样的人并不会太多

所以买房排长队的现象

基本要在泉州消失了

据了解,位于东海板块的上实海上海三期将成为泉州首个执行认筹新规的楼盘。

目前项目认筹方案已获审批,具体如下:

上实海上海·格澜郡1#、2#楼(不含地下室)

认筹方案公示

一、根据《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在中心市区刚需购房实施方案》(建房〔2019〕49号)规定,本项目提供10%的住宅房源(共有41套),供高层次人才刚需购房。高层次人才购房家庭数量小于高层次人才房源数量剩出的房源,以及选房结束后的剩余房源,转入刚需房源回归公证摇号流程。

二、为满足刚需购房家庭的住房需求,本项目扣除高层次人才住宅房源共有369套住宅,按60%比例配比刚需房源销售给刚需认筹购房家庭,按40%比例配比非刚需房源销售给符合购房条件的购房家庭。刚需认筹购房家庭数量小于刚需房源数量时,剩出的刚需房源自动划转为非刚需房源。高层次人才房源、刚需房源和非刚需房源楼盘清单将在售楼现场和“上实海上海”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三、刚需认筹购房家庭,应当符合以下条件:1.认筹人户籍所在地在鲤城、丰泽、泉州开发区;2.认筹人的购房家庭(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在鲤城、丰泽、泉州开发区名下无住房。

对已在泉办理台湾居民居住证的台胞,可享受泉州市属地居民同等购房政策。其中,在中心市区(鲤城、丰泽区、泉州开发区)办理台湾居民居住证且在全市范围内无住房的,可参与中心市区刚需摇号购房。

四、刚需购房家庭认筹采取认筹户如实申报方式,政府相关部门对刚需购房家庭和婚姻情况的真实性及住房情况进行排查,不实者予以取消认筹资格及购房资格。

五、认筹采取认筹系统报名、认筹现场审核方式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一到不再接受报名。

六、本项目已经丰泽区教育局批复纳入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东海校区的招生范围。

认筹活动

(一)认筹时间:

1.认筹系统报名时间:2019年12月6日-12月9日共计4日,认筹报名均应通过认筹系统报名的方式进行。认筹系统报名时间截止至12月9日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认筹现场审核办理时间:2019年12月6日-12月10日共计5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若出现认筹报名人数多的情况,需要延长认筹现场审核办理的时间将在“上实海上海”微信公众号以“公告”方式通知。

(二)认筹地点:

泉州上实海上海营销中心(泉州市丰泽区府西路与港湾街交汇处南100米)

(三)认筹项目及套数:

上实海上海·格澜郡1#、2#楼(不含地下室)项目,共计369套住宅(扣除高层次人才住宅房源)

(四)认筹规则:

1.新增客户应通过认筹系统进行报名,再到认筹现场办理资料审核,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系统派号。原已通过认筹系统审核过的家庭信息,毋须再到认筹现场办理资料审核,可直接登陆认筹系统选定项目进行认筹,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系统直接派号。原已通过认筹系统审核过的家庭信息,但家庭信息录入不完整或者已发生变化的,应编辑修订家庭信息后,按照新增客户到认筹现场办理资料审核,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系统派号。

2.认筹人以家庭(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为一个家庭)为单位申请认筹,参与摇号,每个家庭只能1个认筹名额。

3.已通过摇号选房成功的家庭,自选房确认之日起半年内不得再次参与其它商品住房项目的摇号认筹申请。

4.非本市户籍家庭(泉州市以外)自2017年4月17日后已新购一套商品住房不再具有认筹购房资格。

5.非本市户籍家庭应提供相应的具备购房资格凭证:提供1年以上的居住证、医社保、个人所得税等其中1项证明信息;境外人士、港澳人士提供工作、学习、居住满一年证明;现役军人提供驻地在泉州证明;高校毕业生提供已审核通过的《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安居保障申请表》;台胞提供在泉居住证(无须满一年);企业法定代表人提供营业执照和近一年的工商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

6.认筹为实名制,认筹人应对家庭信息(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如实申报,对申报的信息及上传的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合规性负责,不实申报者将取消认筹资格和购房资格。认筹客户中签选房后不得更名(夫妻可增减名),包含直系亲属关系也不得更名。

7.认筹金额为:人民币20万元/认筹家庭。须于认筹期间一次性缴交到开发企业指定银行认筹客户名下的储蓄卡账户(不得使用信用卡付款、不收取现金、一组认筹客户仅限使用一张储蓄卡),由银行冻结。认筹金不得缴入开发企业账户。

认筹金在成功选房之时转为购房定金,购房人在签订《上实海上海商品房认购协议书》后,甲方有权直接将认筹保证金划入甲方账户作为乙方应付的定金。双方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乙方已付定金直接转为购房款。

8.认筹现场审核办理不接受夜间排队,8:00前到位的客户排队无效,替排无效。8:00前到位的客户不分先后,一律平等,现场凭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原件参加一次随机抽取号码的方式确认认筹顺序并办理相关手续。8:00(含8:00)以后到位的客户,凭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原件到自动取号机领取一个号码单,按照号码单上的号码顺序(由小到大)按序参加认筹活动,顺序排在随机抽取号码之后。

预售证号:泉住预售[2019]第 27 号

接受监督:承诺接受政府相关部门(住建、物价、工商部门)、党风行风代表、媒体等监督。

摇号及选房公示将在认筹活动完整结束后另行公布。

泉州市上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5日

预测单价

1#

2#



户型赏析

1# 建面约107-135㎡的3-4房

○约107㎡3房2厅2卫:中间套,看园林,南面采光。

○约117㎡3房2厅2卫:边套,三面采光,南北通透,瞰园林也看街道,不足是动静不够分明。

○约135㎡4房2厅2卫:边套,三面采光,南北通透,瞰园林也看街道。

2#建面约115-134的三房户型

○约115㎡3房2厅2卫:中间套,瞰园林也看街道,两面采光,通风较好。

○约125㎡3房2厅2卫:中套,看园林,两面采光,通风较差。

○约134㎡3房2厅2卫:边套,三面采光,南北通透,不足是134㎡仅做3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678元/㎡

楼盘地址:东海大街与丰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6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文章转载自泉州上实海上海及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