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紧急提醒!本周日,晋江世纪大道等多条道路双向禁止通行!具体路线......

发布时间: 2019-12-02 14:50:26

来源: 晋江经济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57次浏览


2019晋江文旅国际马拉松赛交通管制通告 

为确保

2019晋江文旅国际马拉松赛

安全顺利进行

根据赛事要求

赛道将实行交通管制

具体通告如下:

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6:30—14:30。

交通管制路段

世纪大道晋江人路口至晋光路路口,双龙路荣誉国际路口至迎宾路路口,迎宾北路双龙路路口至凤池路路口,迎宾路双龙路路口至体育中心路口,长兴路南区路口至美旗城路口,福兴路市政府路口至福埔路口,泉安路福埔路口至普照路口,一号路福兴路口至文景路口等各路段,以及体育中心周边的迎宾路游泳池路口至融丰路口、永嘉路、长宁路路段等实施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措

上述路段实行双向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两侧人行道包括临时停车泊位禁止停车。

过往车辆分流方式

①.安海往返泉州方向的车辆,按下列道路绕行:安海←→泉安南路←→社店灯控路口←→社马路←→和平路←→机场连接线←→泉州,或者安海←→世纪大道南拓←→晋光路灯控路口←→晋光路←→晋明路←→凤池路←→泉州。

②.石狮往返泉州方向的车辆,按下列道路绕行:石狮←→福兴路←→SM路口←→和平路←→机场连接线←→泉州,或者石狮←→水头外线←→沿海大通道←→江滨南路←→泉州。

③.西园、磁灶往返泉州方向的车辆,按下列道路绕行:西园、磁灶←→双龙路←→双龙路牛山路口←→晋光路←→晋明路←→凤池路←→泉州。

④.市区(北片)、陈埭往返西园、紫帽方向的车辆,按下列道路绕行:市区(北片)、陈埭←→和平路←→机场连接线←→凤池路←→晋明路←→西园、紫帽。

⑤.市区(南片)、罗山往返西园、磁灶方向的车辆,按下列道路绕行:市区(南片)、罗山←→和平路←→晋光路←→晋明路←→西园、紫帽。

⑥.市区往返高速方向的车辆,按下列道路绕行:社区(北片)口←→和平路←→机场连接线←→池店高速路口;市区(南片)←→和平路←→社马路←→晋江南高速路口。

中心市区横穿世纪大道管制路段主要通道

经晋宁路←→梅岭路←→嘉华路←→岭山路口←→新华街←→爱国楼路口绕行。

赛道周边居民车辆出入方式

①.世茂片区的小型车辆出入,经世纪大道西侧辅道←→晋江人路口←→泉安路,或者经双龙路南侧辅道←→梅岭路←→岭山路口←→新华街绕行。

②.梅庭社区(瑞璟小区、奥林春天)、岭山社区等迎宾路北侧片区的小型车辆出入,在不影响比赛情况下,可以临时使用迎宾路北侧辅道→梅岭路←→嘉华路←→岭山路口←→新华街←→爱国楼路口。

③.福璟小区、梅岭卫生院、格林春天小区等迎宾路南侧片区车辆的出入,在不影响比赛情况下,可以临时使用迎宾路南侧应急车道←→晋宁路(梅岭路)←→长兴路北侧辅道绕行。

④.世纪大道西侧市政府、部队片区、罗裳片区的少数小型车辆出入,在不影响比赛情况下,可以临时使用世纪大道西侧应急车道(含人行道)←→晋光路绕行。

⑤.世纪大道东侧文创园、罗裳片区的小型车辆出入,经一号路应急车道←→长兴路←→和平路绕行。

运动员报到期间

体育中心周放在万达广场、宝龙广场、SM广场、八仙山等周边停车场,换乘公交车辆前往体育中心。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

请过往管制路段的交通参与者提前选择路线绕行,尽量减少驾驶车辆出行,并自觉服从执勤民警指挥,共同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

晋江市体育中心公告

因举办国际马拉松比赛,为保证赛事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体育场于12月4日零时起至12月9日24时进行封闭。广场12月3日起进行氛围布置,请车辆小心行驶,12月6日零时起至12月9日零时停车场全面封闭,禁止车辆进入。其余场馆正常开放。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晋江市体育中心

2019年12月1日

12月8日,

2019晋江文旅国际马拉松赛将热力来袭,

参赛大军摩拳擦掌,

欲一展雄风。

本届晋马参赛包将于12月5日

在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启动领取工作。

领取参赛包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领取时要注意什么?

到领取点怎么走?

今天,小编一一为你解答。

赛前一天领取时间延长至21时

本届赛事参赛包领取时间为12月5日至7日,其中12月5日-6日9:00至18:00,12月7日9:00至21:00。领物地点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现场分为个人领物和团队领物。

本届大赛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与健康跑(7.8公里)。各项目参赛物资如下:

2 领物请携带身份证件原件

领物时需提交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需要说明的是,除团体领取,参赛包仅限本人领取,不可代领。

个人领物地点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届时,领取人请统一从A门进入,领取完后统一从B门退出(详见示意图1)。现场依次设有全马号码簿领取处、半马号码簿领取处、健康跑号码簿领取处、服装领取处和芯片检测五个窗口(详见示意图2)。

△领物示意图1

△领物示意图2

那么,具体该怎么操作?

第一步

在A门入口处的身份验证处,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原件,打印 “领物单”,请及时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参赛号、T恤尺寸、领物窗口等信息。

第二步

根据领物单上“领物窗口”的数字提示,前往对应窗口领取号码簿和芯片,并签署参赛声明。需要注意的是,健康跑项目没有芯片。

第三步

持领物单前往服装领取处,领取盛衣包、参赛服、官方手册等。

第四步

全马和半马选手请移步芯片测试处检测芯片。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沟通。确认所有参赛物资领取到手,并无任何问题后,有序从B门离场。

如团队人数少于10人或团队无负责人,请按照以上个人领物方式领取。

3 团队名单需加盖公章

团队领物地点位于体育场大门前,团队负责人无需进入内场(详见示意图1)。届时,现场设有团队装备领取处和芯片检测两个窗口(详见示意图2)。

团体负责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提前打印好的团队名单并加盖单位公章(若无法盖章,则需要团队每位成员在团队名单上签字),到团队领取窗口签署参赛声明,领取参赛物资并核对数量。团队内若有全马和半马选手,记得移步至芯片测试处检测芯片。

4 领参赛包请错开高峰期

晋江本地的选手想必对体育中心十分熟悉,外地的跑友需要怎么抵达?除选择打的外,搭乘公交车也是不错的选择。从晋江动车站到晋江体育中心,可乘坐21路公交车,到体育馆站下车。从晋江国际机场到晋江体育中心,可乘坐45路、21路公交车,到体育馆站下车。

参赛包领取高峰一般在12月5日上午与12月7日全天,为减少排队等候,请提前准备好材料,错峰领取。具体详情请登录官网(www.jinjiang-marathon.com)查看“领物指南”。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