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3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别墅的种类,别说你不知道

发布时间: 2019-10-31 16:04:47

来源: 房地产宝库

分类: 房产百科

539次浏览


别墅到底分为哪几类呢?真正意义上的别墅仅为独门独院的独栋别墅,也是国土资源部为控制建设用地审批,严禁别墅用地所涉及的类型。

但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还有包括双拼、联排、叠拼别墅,而这些类别统称为“类别墅”;另外,空中别墅和花园洋房虽常被误会为别墅,但其实际与别墅的概念有很大差别,只能称之为“伪别墅”。

独栋别墅

独门独户,独享前门后院。独门独院,上有独立空间,下有私家领地;上下左右前后都属于独立空间,私密性极强;四面采光,无公共面积;一般房屋周围都有面积不等的绿地、院落。

双拼别墅

两个单元别墅拼合组成的单栋别墅。由两个单元的别墅联排组成,占地面积比独栋别墅要小;基本是三面采光,外侧的居室通常有两个以上的采光面;一般来说,窗户较多,通风不差,重要的是采光和景观略逊于独栋别墅。

联排别墅

由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单元住宅组成。一排二至四层联结在一起,左右是公用墙体;有自己的院子和车库,设有一到两个停车位及地下室,有统一的平面设计和独立门户。

叠拼别墅

垂直方向上的两户叠加。通常为四五层高的住宅,垂直方向上由两户叠加形成;每户不能同时拥有天和地,下层单元地面入户,带花园,上层室外独用楼梯入户,带露台;与花园洋房不同每户都有自己的独立入口。

空中别墅

高层建筑顶端的复式住宅。公寓或高层顶端具有别墅形态的大型复式住宅;符合别墅全景观的基本要求,地理位置好、视野开阔、通透等。

花园洋房

介于别墅和公寓间的高档住宅。6层以下的板式建筑,一梯两户,以四层为主;外国建筑风格明显,强调景观均好,绿化率高,普遍存在于远郊一带;一般首层赠送花园,顶层赠送露台,也有将户外绿化景观引入室内的情况。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