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20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旺季不旺 楼市凉凉?房产是否还值得投资?

发布时间: 2019-10-11 17:20:03

来源: 云房数据

分类: 国内动态

1492次浏览


今年“金九”明显成色不足。在“房住不炒”调控氛围下,各地的楼市成交较为低迷,多个城市二手房均出现降价现象,大多一二线城市也在其中,部分城市如上海、广州、杭州、福州、重庆等甚至出现连环跌现象。

云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全国100个重点城市中,9月43个城市二手住宅均价较上月环比有所下跌,其中镇江下跌幅度最大,跌幅为3.21%;57个城市均价上涨,其中上涨幅度最大的为临沂,涨幅为4.78%。

其中一线趋稳,二线城市出现分化。昆明、潍坊等城市上涨,但杭州、重庆等多数二线城市因为前期需求释放过快,活跃度降低、价格略有下降。三四线城市有所上涨,因为基数较低,涨幅相对明显,如临沂、保定、芜湖、呼和浩特、包头等城市。

整体来看,楼市呈现旺季不旺,尽管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但是上涨空间有多大?房产是否还值得投资?

有研究机构统计,前9个月合计房地产调控415次,刷新历史纪录。在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下,各地将继续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总目标,不断推进“一城一策”实施方案,房地产金融政策同样保持收紧态势。预计四季度,全国楼市将依然是双向调控,房价平稳。在此基础上,二手住宅市场价格上涨乏力已是大势所趋,跟着起哄买房就可以赚钱的时代结束了。

未来房价不会出现只涨不跌或大幅下跌,城市分化愈加明显。房产投资要慎之又慎,选择社会资源密集的中心城市、中心城区、中心区域或者自然资源气候资源的城市为佳。如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都市圈和京津冀都市圈、中原都市圈、武汉都市圈和成渝都市圈等。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