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2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公寓社区生活方式新探索 方隅公寓上演沉浸式话剧带来先锋体验

发布时间: 2019-09-23 15:20:46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410次浏览


9月22日晚,沉浸式互动环境剧《亡者荣耀》在FUNLIVE方隅上海中骏广场国际公寓会所内上演。该剧结合了密室、剧本杀、推理剧、话剧等多种元素,演员和观众一起互动演出,呈现了一种全新的戏剧表现形式,且突破传统舞台表演的场地限制,结合公寓内的配套设施,使观众拥有身临其境的参与感。

近年来,沉浸式体验成为娱乐大势。沉浸式艺术展teamLab将人与空间彼此融合又相互影响,荣升全球十大必看展览之一;来自纽约的“神剧”《sleep no more》作为最具知名度的沉浸式戏剧代表,在上海演出以来,一直保持了超高的知名度。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追捧沉浸式的体验,那么“沉浸式“究竟好在哪里?

“不再满足于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真正的融入其中,更能体会主创想传达的想法“;”打破演员和观众的距离感,更加亲近而有趣“——观看过沉浸式展和话剧的观众如是说。”身临其境“和”互动“成为他们喜欢这类艺术形式的关键词。

FUNLIVE方隅此次特邀沉浸式互动环境剧《亡者荣耀》剧组在上海方隅中骏广场国际公寓会所内进行演出。该剧由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导演何畅和国内知名推理小说作家徐俊敏共同打造,讲述了某公司负责人失踪后,为稳定团队,要在公司内部选拔一名临时负责人,从而引发了一场职场“宫斗”的故事。

突破传统的话剧在舞台演出的限制,《亡者荣耀》剧组团队在考察了方隅公寓后,结合公寓会所的健身房、会议室、台球室等配套场所,进行故事场景的转换和串联。观众随着演员一起走动、按剧情发展完成工作任务、共同找寻线索、参与剧情内的会议,并最终进行投票选举。

“我差点以为我就是这公司的一员“,有观众在观剧后表示。此次不少公寓的住户们观看了演出,纷纷表示没有想到平时宽敞明亮的会所和健身房摇身一变也能作为话剧演出的”舞台“,感觉非常新奇有趣。

FUNLIVE方隅是中骏集团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自2017年年底成立以来,定位中高端公寓市场,面向追求生活品质的客群提供有品质、有温度和有归属感的公寓社区生活。

在精细化运营的时代,如何让生活更加便捷,让空间更加美和合理成为值得思考的问题。方隅中骏广场国际公寓精心打造了不亚于星级酒店的休闲会所,提供了良好的硬件。如何赋能传统空间,使之成为好住、好看,又好玩的生活美学综合体,是方隅公寓探索的方向。

方隅公寓负责人表示,这次引入话剧演出团队在公寓内演出,也是公寓的首·次尝试,将文化艺术赋能空间,既丰富了住户的业余生活,也有效利用了自身的场地资源。不断探索延伸公寓生活的边界,在居住美学的基础上,不断融合商业、健身、娱乐、社交、话剧表演等形式,未来还将尝试文化市集、展览展示等其他形式,逐步形式FUNLIVE方隅独特的公寓社区型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