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03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荣耀绽放 繁华启幕||磁灶新业城市广场样板房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7-11 11:21:49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86次浏览


引言:

汇聚万千客户期待,历经数月打磨,磁灶新业城市广场实体样板间7月9日盛大开放。活动现场客户络绎不绝、人气爆棚,只为一睹极致墅真容。样板间的华美展现,挑战空间想象的极致尺度,一次红动晋江磁灶。新业城市广场实景样板房以南北通透、三阳台、客厅大的特点向晋江磁灶献礼,并以新的高度宣告城市院落叠墅重新回归于生活,让晋江磁灶城市院落叠墅又有了新的选择。

(新业城市广场领导致辞)

首先,由新业城市广场领导致辞。新业城市广场自首推市场以来,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从规划、到设计、到销售都取得骄人的成绩。今天借此实景样板房开放的契机,对所有关心与支持新业城市广场的各界人士,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剪彩仪式)

共赏样板房华美绽放

当天一早,销售中心外已经车水马龙,来宾们早已在入口处排起长龙,翘首盼望实景样板展示区的风采。新业城市广场在磁灶以“天工陶瓷城、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海西家装建材城、顺丰快递、传化物流、百世汇通……”等等为主线的成熟商贸物流圈的重要城市综合体配套而受到热捧。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已购业主、意向客户、媒体朋友莅临现场观摩。

一府倾注,艺术与匠心结合的样板房带来极致空间想象

晋江磁灶新业城市广场,应邀加推暨117㎡样板房开放在项目工地实景拉开了序幕。据了解,作为磁灶首个城市综合体配套的住宅新品117平方米,由于南北通透、三阳台、客厅大的特点,受到业主们的追捧,

  南有万达·北有新业

一个新业城市广场,就是一个中心。

近几年以来,城市综合体已然成为楼市的热门关键词汇。以城市综合体为代表的商业地产正在全国如雨后春笋般兴起,从一二线城市迅速向三线甚至更小的城市逐渐的蔓延,现在买房者最关注的就是否自带商业……。因此,新业城市广场的在磁灶以天工陶瓷城、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海西家装建材城、顺丰快递、传化物流、百世汇通……等等为主线的成熟商贸物流圈的重要城市综合体配套而受到热捧。

新业城市广场,以前卫的视野、全栖的业态配套,一站式消费者城市会客厅而引人注目。项目占地总面积6.2万平方米,集住宅、有天有地有花园际大酒店、活水社区住宅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主力户型97-141平方米三、四房。由于高层住宅视线开阔、绿化率高的因素,首开住宅、多层住宅在市场受到消费者的厚爱。

封顶在即·月底呈现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幸福生活越来越近。

据了解,新业城市广场采取分区开发,A区为两栋高层、42套有天有地有花园心、新业国际大酒店。日前,

由于城市综合体配套的住宅类别与商业体、酒店、金街部分既是有机整合,又是独立相对分开,达到动静分明、繁华与静谧任意切换,在享受居住的高层次与私密同时,在这里可以拥有星级酒店的至尊奢享与购物的快捷,在这里能把星级的高端配套变成自己的家园延伸,不只是奢享,更是面子与价值,这里与成功人士的会晤、休闲、娱乐,不需要为酒后的代驾而烦心,不需要因为应酬后的住宿、休闲而烦恼,总之,这里既是高端人士的生活私享家,更是成功人士的VIP乐园。无以伦比的价值,造就新业城市广场,住这里特有面子。

格调书房,是主人生活阶层的最好体现

全生命周期住所 无限拓展的灵活空间

全套房式主卧 尺度宽裕

新业城市广场打造的既是城市潮玩地,更是一个消费者的城市会客厅,在这座前卫之城,财富之都,未来的魅力将成为晋江“体育之城”的一张新的靓丽名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磁灶镇延泽街与大功山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2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