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4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计划招生总数34865人!晋江小学、幼儿园新生报名登记7月5日开始!

发布时间: 2019-07-05 09:42:43

来源: 晋江新闻网

分类: 政策法规

647次浏览


晋江市教育局提醒,7月5日-7月6日,晋江小学、幼儿园接受服务片区内适龄户籍人口、来晋务工人员子女报名登记。

7月15日,相关部门将公布适龄儿童入学资格审核结果;需要电脑派位(抽签)招生的学校,公示电脑派位(抽签)时间、地点、办法。7月25日,招生结果和余缺情况将公布。容量已满的,不再接受入学申请;容量未满的,8月24日起继续接受“统筹调剂”对象入学。

今年的招生政策保持延续性,小学、幼儿园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免试”和“有效证件、分类招生、电脑派位(抽签)、统筹调剂”的招生原则。据了解,晋江全市286所小学(其中,来晋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定点学校270所,非定点学校16所),今秋计划开设702个教学班,计划招生总数34865人。

根据规定,小学一年级招收年满6周岁(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确保全市适龄儿童全部按时入学,严禁招收不足龄儿童提前入学。幼儿园小班招收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前出生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幼儿,公办幼儿园不开设小小班。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