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43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最新!2019年大泉州楼市半年报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7-01 09:47:37

来源: 聚客通服务号

分类: 行业动态

5650次浏览


随着七月的到来,2019年已经过半,年初大家许下的愿望都实现了吗?今年还有二分之一的时间可以好好奋斗!无论你买不买房,有没有房,“房价”总是你日常生活中绕不开的话题。上半年的楼市里,牵动着无数买房者的心。“波澜不惊”是大多数人对泉州上半年楼市的总结,土地波澜不惊,价格波澜不惊,成交波澜不惊,“金三、银四、红五月”并没有如期出现在泉州上半年的楼市中……这半年里,开发商“躺赚”的日子已经过去,购房者闭着眼买房赚钱的日子也一去不复返,楼市变迁太快让我们措手不及……那么,刚刚过去的半年,泉州楼市上半年各县市区,甚至各个楼盘的成交情况如何呢?让小编用8时间向大家做个汇报吧。

后记:2019年是这轮调控周期的第三年,上半年是波澜不惊的上半年,土地波澜不惊,价格波澜不惊,成交波澜不惊,疲态微显。

下半年会如何?在经济、政策、城市这几个基本面没发生大的变化的前提下,大概率还是稳,当然可能稳中有升,也可能稳中有降。不可否认,穿上红舞鞋停不下来的开发商们硬拉着楼市高位跑了这么久,下半年他们还得咬牙跑,不得有半点放松,但楼市则跑到了需要喘息的地方,购买力更是需要恢复元气,所以这应该是当下楼市最大的矛盾。

相比而言,围绕着价格、流量、流速的矛盾,就显得老生常谈了。泉州很大,每个区域都有各自需要突围的课题:比如中心城区商办产品如何实现高价销售,比如限价高于市场价的项目如何实现溢价,比如供大于求的完全竞争市场如何抢夺蛋糕,比如新兴板块楼盘如何完成客户导入……下半年,是穿上红舞鞋停不下来的开发商们为指标业绩奋战的下半年,后面紧跟着的,是代理、分销、渠道、电商等各种增量媒介,这边得着重提出的是,这样的市场下,渠道和分销还是会有很大的机会点。

下半年,泉州是需要有新的刺激点去调动的,可以是明星地块,比如北峰、江南、城东的大幅用地;可以是明星项目,比如东海、池店南、台商区的品牌大盘,当然也可以是政策、价格等其他因素。最后,泉州已经有挺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精品了。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