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7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今秋正式开园招生!安溪第八幼儿园现已完成主体建设,位置在....

发布时间: 2019-05-31 09:47:42

来源: 安溪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554次浏览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地位,不断推动城区教育扩容项目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5月16日出台的《安溪县2019年秋季城区县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指出,第三实幼(美法校区)、第六幼儿园、第八幼儿园等由各幼儿园制定招生方案上报县教育局批准后实施。有网友通过微信后台询问,第八幼儿园位于哪里?建得怎么样了?今天早上,小编就前往现场一探究竟。

据县教育局项目办工作人员介绍,安溪第八幼儿园位于城东片区铁观音山庄小区旁,原系铁观音山庄小区的配套幼儿园,为进一步提高办学效益,后改为公立幼儿园。

当小编来到现场时,只见四周还堆有一些建筑材料,工人们正在忙碌施工中。据介绍,安溪第八幼儿园已完成主体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装饰。预计暑假期间即可完成全部施工,并按时于今年秋季正式开园招生。

小编了解到,第八幼儿园预计将开设15个班级,提供600个。鉴于学校原有属性,将优先满足铁观音山庄居民的就学需求,在有剩余的情况下,招收城东片区适龄幼儿。由于学校行政班子还没有到位,因此今年秋季招生方案目前尚未制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78元/㎡

楼盘地址:安溪县凤城镇河滨北路(八小旁)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1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