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0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万众瞩目|莲花水岸阳光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4-02 09:49:52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86次浏览


泉城共鉴,台商人居新标杆

莲花集团【水岸系】高端产品倾心钜筑,礼献张坂

2019年3月31日

莲花水岸阳光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以独树一帜的品质标杆引全城追捧

以万众瞩目之姿,绽倾心诚意之势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


万众瞩目  共鉴璀璨

1 舞乐迎宾 诚意昭然

红毯铺展,诚意昭然,古乐迎宾,熠熠生辉,华服走秀,静谧典雅,鼓舞开场,气势如虹。正如莲花集团首入台商,落地有声,引全城关注,全场散发着古典气息,更彰显品质实力。









(现场实景图)

2 领导致辞 盛启人居

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主持人隆重登场,随后莲花集团总经理助理,泉州台商投资区金钳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鸿龙先生上场致辞,拉开庆典的序幕。

(现场实景图)

3 剪彩仪式 鼓乐齐鸣

剪彩仪式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五位领导共同剪彩,霎时,礼炮响起,礼花四射,掌声齐鸣。

(现场实景图)

4 祥狮点睛 府开迎宾

随着礼炮声响起,数只醒狮跳入场中,引来宾前往营销大门。在门口,莲花集团总经理助理,泉州台商投资区金钳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鸿龙先生与莲花集团营销总监洪立峰先生共同为祥狮点睛,并共同开启营销中心大门。莲花·水岸阳光全新篇章由此开启。

(现场实景图)

5  魅力展示 精彩不断

来宾纷纷进入营销中心,体验莲花水岸阳光的非凡魅力,精美茶歇、多重抽奖等礼遇,更是让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现场实景图)

莲花集团 首入台商

1 深耕海西 品质保证

莲花集团深耕海西20年,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多元化产业发展的集团公司。公司先后泉州、惠安、晋江等地成功开发包括【锦洲瑞苑】、【海丝景城】、【万盛•凤凰城】、【华诚国际】、【世纪峻园】等十多个精品标杆项目,开发总量近600万平方,被评为海西地产十强企业。

(示意图)

2 张坂正席 繁华所指

【莲花·水岸阳光】择址张坂正中心,毗邻张坂镇政府新址,与溪滨公园仅一路之隔,占据优势地段与绝佳的自然景观优势,小区配套近3000㎡商业,便捷社区生活。

(示意效果图)

3 名校环伺一站教育

项目社区自身配套一所幼儿园,与张坂中心小学(现已更名台商区第八实验小学)和张坂中学相临近,可谓配套。

(示意图)

4 便捷交通 畅达泉城

项目5可八仙过海旅游景区,休闲配套一应俱全;距台商区唯一高速出口张坂互通,仅2公里;金屿、百崎通道建成后,20可达东海、城东,交通出行便捷无忧。

(区位图)

5 全明户型 瞰景高层

项目在高层建筑上极具创新性的采用了新闽南主义建筑风格,从建筑立面外观到户型设计,更贴近闽南人的居住习惯和需求,别具匠心,更显大气。项目规划设计105-130m²高性价比户型,户户送一房,真正实现动静分离,全明设计。

(户型图)

莲花·水岸阳光

今年,正值莲花集团成立20周年,是集团实施”品牌化精品战略”的首年,以专注品牌发展,倡导品质居住为目标。【莲花•水岸阳光】凭借优越的区位、超前的规划、优异的建筑质量、优质的物业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相信会博得广大业主的厚爱。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海张路溪滨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7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