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03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重磅!福建投资超600亿新建这条高铁!沿途县市要腾飞!造福数百万人!

发布时间: 2019-03-28 09:26:34

来源: 东南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368次浏览


重磅!

福建到江西将再有一条高铁啦

沿途县市将要腾飞

备受关注的

昌福(厦)铁路

有!新!进!展!啦!

这意味着

在不久的将来

福建江西两省的交通线

将更加的便捷多样

按《福建省中长期铁路网规划》

南昌至厦门(福州)高铁

按照双线设计

福建境内规划新建线路全长约 410km

速度目标值:350km/h

投资预算620 亿元

这意味着

今后

福州至南昌全程

仅需145分左右!

具体

跟着小编来看看

最新进展

昌福(厦)铁路真的要来了!

日前,备受福建人民关注的昌福(厦)铁路有新消息了!政府下达经费!这标志着昌福(厦)铁路项目离开工更近了!

3月21日,江西省发改委发布《2019年重大铁路项目前期工作费用省预算内基建投资计划安排项目的公示》,下达2019年度铁路项目前期工作经费2000万元,重点用于昌九客专、常岳(咸)昌、昌福(厦)客专、吉抚武温、兴永郴赣、咸宜(新)吉、鹰潭至建宁、六安至景德镇等8个铁路项目的前期研究。

此前,关于昌福(厦)铁路的建设问题

各方也是重视非凡,捷报频频

今年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中

就提到了昌福(厦)铁路的建设

全力推进温武吉铁路、昌福(厦)铁路、宁德至南平铁路、上浦高速、浦松高速、武夷山机场迁建等一批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建设衢宁铁路、武沙高速、邵武永和新型环保制冷剂、武夷山茶文化展销中心等重大项目,不断夯实发展基础。

看这一条条好消息

感觉铁路建成分近在眼前

你激动吗?!!!

全长约630公里!

福建人

以后去这些地方就更方便了

昌福(厦)铁路

线路自江西南昌枢纽引出

经进贤、抚州、金溪、资溪

进入福建光泽、邵武、顺昌

南平至福州(厦门)

(在项目推进中,前期方案可能发生调整。

 实际走向、站点、速度以最终方案为准。)

昌厦(福)高铁选线示意图

值得注意的是

本条铁路

已列入福建省中长期铁路网规划

▼▼▼

规划线路自南昌枢纽引出

经进贤、抚州进入福建

经南平、三明、泉州至厦门枢纽

南平至福州段可先期利用合福高铁

规划预留引入福州枢纽段

这条铁路实施后

对福建交通的运输

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这条铁路为京港(台)高铁主通道

福州至银川综合运输大通道组成部分

北接杭长高铁、规划京九高铁、昌景黄铁路

南连南三龙铁路、合福铁路(沟通福州)、福厦客专

这条铁路运行后

福建人超幸福

一路上有超多的美食美景

一路青山碧水!

小编都整理好了!

光泽

光泽境内群山连绵,千米以上山峰有570座,有“一滩高一丈,光泽在天山”之说。著名的乌君山,海拨1477米,大小山峰30余座。

邵武

邵武是武夷旅游胜地,境内有天成岩、4A级云灵山大峡谷漂流 、4A级瀑布林温泉旅游度假区、和平古镇等众多自然和人文景观。

顺昌

顺昌县位于福建省的西北部,地处武夷山脉南麓,闽江上游金溪、富屯溪交汇处,是杉木生长繁衍最佳地区,素有“林海粮仓果乡”之美誉,被评为“中国竹子之乡”、“中国杉木之乡”。

南平

南平市具有中国南方典型的“八山一水一分田”特征。南平市不仅山清水秀、气候宜人,而且自然风光优美、名胜古迹甚多,除武夷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外,还有号称“华东屋脊”的东南第一峰。

福州

福州,别称榕城,简称福、榕,隶属于福建省,位于福建省东部、闽江下游及沿海地区,是福建省省会,福建省的政治、文化、交通中心。有着“海滨邹鲁”胜誉的福州,是一座文化名城、开放之城、山水之城、宜居之城。这里孕育国名人荟萃的三坊七巷文化、 象征古代海洋文明发端的昙石山文化 、近代中国复兴之路起航的船政文化等。

沙县

沙县因沙县小吃闻名全国而被大家所熟知,其实,除了各种美食,沙县名胜古迹众多,有中国最大的依山凿刻石卧佛定光佛、唐代兴国寺、宋代理学家罗从彦祠堂、明起义首领邓茂七山寨、清代城隍庙等。自然景观有淘金山、七仙洞、松柏岩、十里平流 、七峰叠翠、吕峰山风景区等。

厦门

厦门,有着大都市的繁华,也有着普通小城的安静自在,四季如春的气候更为其锦上添花,小清新的气质让这个城市那么的与众不同。厦门可以分为厦门本岛和鼓浪屿两部分。

南昌

南昌景点跨越了几个世纪,到滕王阁眺望赣江,看“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或者去八一起义旧址群瞻仰一下看看军旗升起的地方,青山湖、八大山人纪念馆值得一去。

进贤

进贤县历史悠久,著名旅游景点有元代的石塔,明代的古朴典雅的“昼锦”坊以及明清两代构筑各异的石牌坊,“七座连城”等新石器时期和商周时期的古文化遗址,陈家村的明清民居和坐落在文港镇罗岭西麓的静乐寺。

抚州

抚州素 有“才子之乡”、“文化之邦”的美誉。历史上抚州层孕育了一大批对中国历史文化有深远影响的文化名人。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发展条件,抚州日益成为一方“宜业的热土、宜游的乐园、宜居的福地”。

金溪

金溪县开发力度小,保持着较为原始的状态。主要有琵琶峰、中源寺峰、马头岭、花山、蒸盖岭、东峰、三老峰、高冠峰、天门坳、骑马扛、笔架峰。

资溪

资溪是中国面包之乡,资溪面包7000多家面包店遍布全国。大觉山拥有着“亚洲第一漂”的美誉。群山环抱,重峦叠嶂,峡谷交错,溪流淙淙,十分迷人,是生态胜境,天然氧吧。

听了小编的介绍

是不是很兴奋

哈哈,知道小伙伴们已经等不及了

福建人的高铁圈又要扩大了

以后去哪儿都方便了

这么好的消息!

快告诉大家吧~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