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8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泉州宝洲街万达段今起铺沥青 预计本月21日完成

发布时间: 2017-11-07 08:20:16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62次浏览


  • 宝洲街万达段今起铺沥青

    ●每晚10点至第二天上午7点施工,预计本月21日完成

    ●少林路、丰海路进出城通道也在改造,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核心提示

    中心市区宝洲街部分路段错位沉降明显,坑洼填补成“补丁路”,其改造进度一直是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昨日,记者从市政部门获悉,继第三标段和第一标段相继完成沥青化改造后,宝洲街第二标段(田安路至坪山路)将于今日开始实施沥青施工,预计本月21日完成。因万达广场路段交通流,少林路和丰海路两条进出城通道也在改造,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现状 万达路段坑洼成“补丁路”

    经过分标段施工,宝洲街西段(温陵路-田安路)及宝洲街东段(坪山路-云鹿路)已经完成沥青化改造,改变了原来坑洼不平的面貌。宝洲街中段(田安路-坪山路)因为多种原因,迟迟未能进行沥青施工。这个路段有多条10多米长的填补路段,加上十多个坑洼填补路面,看起来像“补丁路”。

    据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程科蒋科长介绍,宝洲街修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现有路面及人行道已有不同程度的破损、断裂,部分路段板块底层掏空、下沉。与中心市区其他路段进行一次性全面改造不同,宝洲街的改造受到多方因素的影响,工期一直在延后。

    此前2个月,记者行经宝洲街万达段,看到多处路段围起施工。据市政部门介绍,针对宝洲街路基层掏空、砼路面开裂、下沉等病害较多的情况,设计单位根据弯沉检测报告对旧路面病害进行注浆及换板处理。改造内容主要是对旧路面病害处理、旧路面调平、加铺沥青砼、人行道改造、交叉口改造优化、增设排水设施、管线井盖更换等。

    进展 未来半个月完成沥青施工

    在完成前期工作后,宝洲街第二标段已经具备沥青加铺条件。另外,根据规划将在宝洲街万达广场路段增设一座人行天桥,它将结合道路改造同步实施。

    据蒋科长介绍,宝洲街沥青罩面工程第二标段起点田安路口,终点至坪山路口,长度约1600米,沥青罩面面积约48000平方米,计划本月7日至21日实施沥青施工。因该路段交通流、人流量大,为尽量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沥青罩面施工计划于每日22时开始,至第二天上午7点。请该时段过往的车辆绕行,进出万达请走江滨路出入口,不要在路面上随意停车。

    相关 两条进出城通道也在改造

    此外,市政部门还向记者介绍了两条进出城通道的改造情况。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已于日前实施少林路(温陵北路至东湖街)沥青化改造工程及丰海路(后渚立交至海星街)沥青化改造工程。其中少林路沥青化改造长度约1100米,改造面积约35000平方米,丰海路沥青化改造长度约1340米,改造面积约60000平方米。施工内容包括道路沥青砼罩面、井盖调整、交叉路口调整、路缘石改造、交通标志标线施划等,将于11月30日前全部完成。施工期间采用半封闭施工的方式,分段分幅实施。

    “这两条道路的改造,将改善泉州城市门户廊道的景观效果,提升城市的品位和形象。”蒋科长提醒,过往车辆近期尽量避开这几条施工路段。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