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25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南安公安开展“砺剑2017”实战训练 采取分级、分层次集中轮训的形式

发布时间: 2017-04-21 09:37:51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58次浏览


当前,南安市公安局正开展“砺剑2017”实战训练,实战训练采取分级、分层次集中轮训的形式,组织全体民警特别是一线执法执勤民警开展为期一周的实战训练。

每期培训班开班前,南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都要作开班动员。为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警务实战训练班的示范引领作用,南安市公安局还成立“砺剑2017”警务实战训练班临时党支部,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确保警务实战训练取得良好实效。

此次训练中,南安市公安局还首次开设急救培训,邀请南安市急救中心医生为民警讲解如何在专业医生赶到前对伤病员进行急救。同时,首次融入公安宣传培训,提高民警宣传意识、舆情意识。

据悉,南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砺剑2017”实战训练工作,坚持“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原则,在省厅方案统一设置的基础上,根据本地实际,抓住民警实战能力薄弱环节,提高训练针对性、实效性。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