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47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泉州市公积金中心服务刚需去库存 支持职工购房面积122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16-11-28 10:46:34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销售行情

635次浏览


来自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消息,截至10月底,住房公积金今年已为房地产市场注入资金76.71亿元,同比增长23.03%;发放贷款45.95亿元,同比增长21.03%,占全市按揭贷款总量的三成;办理住房消费类提取30.77亿元,同比增长25.8%,均创历年新高。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立足“去库存、增收入、惠民生”理念,全面落实国家、省、市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一系列措施,突出先行先试,住房消费稳步增长。支持职工购房面积122.56万平方米,占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的18.94%,为全市商品房去库存总量贡献12.66%。同时,该中心进一步创新融资业务,拓宽贷款资金渠道,启动资金应急预案,通过商业银行拆入资金17.9亿元,资产证券化融资10亿元,为住房消费提供贷款资金补充保障。仅此两项,全市就贴息8223万元,为满足全市干部职工住房刚性需求和房地产去库存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