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1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泉州房产新形势:泉州房企应该如何调整营销策略

发布时间: 2016-10-28 21:35: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746次浏览


近期,泉州楼市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频道:从成交方面来看,市场持续升温,“金九银十”行情喜人,从购房群体结构来看,除了本地购房者、在泉州工作的外地人之外,来自厦门、莆田等地的购房者比例在增加。

在这种新市场环境下,房企应该如何调整营销策略,才能抢收本地购房者,又能吸引外地购房者?又应该如何应对新形势,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本期我们邀请东海开发副总经理梁军毅分享其看法与观点。

产品价值是核心竞争点

9月初,投资型住宅产权的公寓——东海湾御花园天钻开盘,9月24日,东海湾十二宴二期复式样板间酷炫开放,10月15日,十二宴15#楼开盘,10月23日,十二宴3#开盘……近期,东海湾可谓动作频频,成为火热市场的一大亮点。

从成交情况来看,东海开发也是排行榜上的常客,御花园、十二宴、东海湾太古广场三期常常名列前茅。市场正在发生变化,该房企如何赢得市场?“产品。”梁军毅认为,广义的营销并不仅仅局限于销售端,而是包含了产品的定位、规划、设计、包装、质量等各个环节,而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时,最关键的策略就是做好产品与服务,提升项目价值。

梁军毅称,2014年楼市一度低迷,东海开发就开始潜心调整产品定位,2015年的主基调更是品质提升年,而2016年是服务提升年,引进国内首屈一指的万科物业,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此外还对售楼人员专业技能、服务能力做了提升。

如今的市场,老带新、口碑传播等效果显著,而前期做好的品质与服务,无疑成为项目的夯实基础,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市场无论如何变化,产品价值始终是核心竞争点。”

外地导流客户应该更精准

来自厦门的外地购房者比例在增加,甚至有些项目出现了一些莆田投资者,这一现象在泉州楼市正越来越明显。在东海开发的各大项目中,近期购房群体的结构也在发生变化。

梁军毅表示,最近一两个月来,基本每周都有十多组来自厦门的客户成交,且之前多为在厦门工作的泉州籍客户,或在泉州工作的厦门籍客户,而最近又多了一些在厦门工作的非泉州籍外地人。究其原因,主要是与房价高企的厦门相比,泉州房价处于,居住成本更低,城市价值被挖掘。

对于如何挖掘和留住外地购房者,梁军毅认为,东海开发深耕泉州市场20多年,本地购房者对市场、对企业都有一定了解,口碑传播已然成为最主要对于外地购房者来说,除了提升产品价值、提高服务质量之外,还应该做到更精准的导客。

他透露,接下来东海开发将与第三方渠道公司合作,整合渠道资源,筛选更精准的客户导流到项目现场,以达到宣传项目、促进成交的目标。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